影/台中工地「混凝土車翻覆」!警消搶救2小時...駕駛不幸身亡

記者柯沛辰、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工地21日下午15點49分驚傳工安意外,一輛21噸重的大型混凝土車翻覆,導致53歲楊姓司機受困駕駛座。警消到場後,出動吊車將人拉出,但楊男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西屯消防分隊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西屯路二段一處工地發生混凝土預拌車翻覆。警消到場發現,現場是集合式住宅工地,已開挖地下室,地基坑洞深數公尺,不料車輛經過時,因不明原因翻覆,導致楊姓駕駛受困。

▲▼台中混凝土車翻覆。(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混凝土車翻覆1人受困,警消搶救近2小時。(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由於救援空間不足,只能委請大型機具業者協助。經過近2小時救援,消防人員順利切割車體,將人拉出,但楊男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中港澄清醫院,然搶救仍宣告不治。

事後,台中消防局通報勞工局、警局釐清案發經過,也要追究該案是否涉及工安疏失。

▲▼台中混凝土車翻覆。(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各國料理、牛排海鮮、哈根達斯通通吃到飽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