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甫帶女友回家...對面鄰居目睹告狀 郭彥均氣炸忍多年復仇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莎莎和郭彥均主持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節目中聊遇上惡鄰居的經驗,郭彥均回憶他與弟弟郭彥甫舊家對面,住了一位高道德標準的老師,有一次弟弟帶女朋友回家,鄰居發現後私下向他們的爸媽打小報告,郭彥均笑說他之後逮住機會以牙還牙。

▲▼郭彥均 莎莎。(圖/八大提供)

▲郭彥均和莎莎主持節目。(圖/八大提供)

郭彥均說:「過幾年後,那位老師的兒子跟女友剛好在一樓喇舌被我看到,我就去按他家電鈴『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去一樓看一下嗎?這樣讓我們很困擾。』」莎莎聽完後,忍不住大虧幼稚,郭彥均則理直氣壯地表示:「他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啊!」
 
節目中分享市調「十大讓人受不了的生活習慣」,其中電視或音樂開太大聲令人困擾,來賓嘻小瓜就曾遇過這類型的鄰居,他說鄰居總會在凌晨4點左右找朋友到家中開Party,屬於淺眠體質的他因為被吵醒多次,便去請房東提醒對方調整音量,殊不知竟慘遭鄰居報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嘻小瓜。(圖/八大提供)

▲嘻小瓜曾裸體跳舞時被鄰居按門鈴。(圖/八大提供)

嘻小瓜說,某天他剛起床時,為了讓自己清醒,便放音樂跳舞,「結果鄰居跑來敲門,但當下在家裡的我其實是裸體,相當緊張,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去開門。」
 
此外,美國歐陽姍分享鄰居愛撿垃圾到不可以思議的程度,德國阿福則逗趣提到在家中會聽到鄰居大聲的「恩愛聲」,一次走到電梯時又聽到「拍掌聲」?!因為好奇的想要聽清楚,還差點導致上班遲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