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5位數會費「聯誼3年」還在魯!心軟妹爆暗黑真相:我來打工的

2020年07月21日 18:00

有位單身男子想尋覓良緣,最後花3年才認清聯誼公司安排的對象都是來打工的,讓他分享這段經歷。圖為示意圖,新聞與當事人無關。(攝影師:vjapratama,取自Pexels)

▲單身男子想尋覓良緣,最後花3年才認清聯誼公司安排的對象都是來打工的,讓他分享這段經歷。(圖/為示意圖,新聞與當事人無關。/攝影師:vjapratama,取自Pexels)

圖文/鏡週刊

高雄市有一名單身男子想尋覓良緣,付5位數會費加入聯誼公司,剛開始去的時候,發現安排配對的女生都蠻優質的,聊天過程順利,後續也都有要到聯繫方式,但對方總不太搭理。最後花了3年才認清聯誼公司安排的對象都是來打工的,讓他痛訴「還我真心!」

男子「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因為工作關係,認識的女生很少,所以加入某高雄聯誼公司,發現約會過程順利,他納悶想說奇怪,怎麼都要到聯繫方式了,但對方總是愛理不理,不然就是封鎖。

男子PO出與聯誼公司安排的女生2人對話。(翻攝自爆料公社) (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PO出與聯誼公司安排的女生2人對話。(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3年過去仍舊單身的他,某天透過聯誼公司安排遇到一個女生,要到聯繫方式,回家後跟女方聊到「男生加入要付5位數會費,而且男生每次排1位女生還要付500茶水費,女生聽到後傻眼,男生居然要付這麼多錢,後來向他坦白說『其實我是來打工的!』」女方透露,她在104上面找打工,是聯誼公司連繫上她的。聽完男生付的費用,讓她覺得做這份工作良心不安,所以做3天就沒再去了。

男子PO出與聯誼公司安排的女生2人對話。(翻攝自爆料公社)(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痛訴「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排了這麼多位女生都沒下文!!聯誼公司怎麼可以這麼黑!?男生是帶著真心來認識女生,誰會知道都只是來打工的呢?」之後男子在104網站找到那間公司,確實有在徵才兼職打工,工作內容寫著「客戶訪談、協助客戶感善計畫」。事後男子去找該公司理論,但是講不贏對方,而對方把合約拿出來,內容確實載明「排女生給我認識」,而打工女生的合約上寫的是「榮譽女會員」,還有單身協議書。男子只好摸摸鼻子認了,呼籲「單身狗注意一下,別再亂加入聯誼公司 」。

 之後男子在104網站找到那間公司,確實有在徵才。(翻攝自爆料公社) 

▲之後男子在104網站找到那間公司,確實有在徵才。(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根據《TVBS》報導,律師李奇芳指出,欺騙感情在法律上其實不保護,你可以說聯誼公司是遊走法律邊緣,也可以說不應該,但在實務上不會構成刑法上的犯罪。

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我也有女性朋友去當槍手過,包吃住玩還有薪水拿」「需要付費加會員的交友軟體,90%以上的女生都是公司請來聊天的,甚至背後還是男生在跟你聊天」,也有網友說「這女的可以,開始追吧。」


更多鏡週刊報導
「男友買預售屋一起幫忙付房貸?」 呂秋遠點出關鍵一句話
魯蛇用交友軟體約不到妹 老司機親授「3攻略」:讓你考80分
過年厭倦被問「為何你還單身?」 帥哥兩性專家教你怎麼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