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生日!熊貓幫送餐「附贈額外超狂禮」 她PO影片求相認...本尊羞回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有外送員偷喝客人飲料,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可別一顆老鼠屎,打壞其他外送員的名譽!一名女網友驚呼,日前訂外送要送到友人家,備註強調對方生日,沒想到外送哥當眾唱起生日快樂歌,讓壽星超感動。文章曝光後,釣出本尊笑回「舉手之勞不用客氣」,掀起大批網友讚爆。

▲▼ 外送員送餐還唱生日快樂,草屯人社團相認(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草屯人)

▲外送員送餐還唱生日快樂!(圖/翻攝草屯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笑稱,今(21)日是好友的生日,她突發奇想訂熊貓外送,特地把餐點送到對方的彩券行,備註強調「希望能給一個驚喜」!原PO本以為外送員會忽略,結果出乎意料。

畫面可見,外送哥提著餐點,緩緩走進店家,臉上掛滿笑容,接著在櫃檯邊拍手邊唱起生日快樂歌,儘管現場氣氛頗尷尬,但還是讓壽星與原PO感動爆棚。事實上,原PO早在《草屯人》社團PO相同影片,有眼尖網友認出外送哥本尊。

爆笑的是,本尊還現身笑回「哈哈~這種小事怎會上草屯人啦XD,真心祝福妳的好友生日快樂」,原PO又驚又喜,希望送自製辣椒醬當作回禮,而外送哥禮貌婉拒,「謝謝妳~舉手之勞不用客氣。」

▲▼ 外送員送餐還唱生日快樂,草屯人社團相認(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草屯人)

▲▼ 外送員送餐還唱生日快樂,草屯人社團相認(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草屯人)

▲本尊害羞回應了!(圖/翻攝草屯人)

文章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刷讚暖回,「還是有努力盡責的外送員,那些偷喝偷吃的,不要再出來接單了啦」、「太可愛了啦~這個要給小費」、「太可愛了,哈哈專業服務」、「真的很有服務熱忱」、「光看而已我也流淚了」、「現在的外送技能一定要這麼強」。

►想看影片請點

►超級划算必須吃一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