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旺上加旺!客滿縣市延後行銷 觀光亮點推廣「暑假後再辦」

▲▼北海岸,觀音山,國旅,觀光,觀光客,野柳。(圖/觀光局提供)

▲夏天到了,國人多喜歡往海邊旅遊。(圖/觀光局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安心旅遊補助開跑,離島、偏鄉的觀光景點湧入大量旅客,澎湖觀光客多到引發民怨,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觀光局有提供地方政府行銷經費補助,將協調旅客較多的地區,延後舉辦觀光亮點行銷活動,將旅遊熱潮延長。

林佳龍今日出席五星旅館標章頒發典禮,接受聯訪時表示,安心旅遊上路後,離島、宜花東、偏鄉地區旅客較多,為了延長旅遊熱季,觀光局將協調客滿的縣市,延後舉辦行銷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局旅宿組解釋,安心旅遊計畫中,有編列2.2億元,提供每個縣市1000萬元的行銷方案補助經費,每縣市可提出行銷計畫,觀光局給予補助費用,舉辦觀光亮點推廣活動。

▲▼北海岸,觀音山,國旅,觀光,觀光客,野柳。(圖/觀光局提供)

▲交通部呼籲分流旅遊,避免人擠人敗壞興致。(圖/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表示,部分縣市連行銷活動都還沒舉辦,就已湧入大量旅客,為了讓旅遊熱潮延長,因此將協調這些縣市延後行銷活動,不要在暑假舉辦,「旺上加旺」,在9、10月舉辦,可再吸引另一波人潮。

林佳龍表示,除了離島、偏鄉外,中北部的旅遊景點、飯店人潮仍較少,許多業者推出促銷活動,民眾可多加利用,且補助計畫不分庭假日,希望也可趁機帶動中北部的觀光景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