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讚偉晉穿搭有品味...關韶文點出「寬褲」他秒暴怒 嗆粉絲往事被挖出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婁峻碩日前蝦皮直播《聊聊大明星》,宣傳新歌《All Day》,被問到加入「五堅情」的條件,婁峻碩抓緊機會搞笑開嗆:「比小賴帥就可以加入,所以之後人會越來越多!」

▲▼ 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婁峻碩 。(圖/蝦皮直播提供)

▲偉晉、婁峻碩和小賴上節目 。(圖/蝦皮直播提供)

5人也在現場炫耀好感情,透露從沒起過爭執,被主持人關韶文一語道破:「因為你們針對小賴就好啦!」婁峻碩忍不住接梗:「對啊!已經有發洩出口了就不會吵。」引來一陣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堅情」也在直播現場接受粉絲提問,有網友稱讚偉晉「穿搭品味好」,沒想要正準備道謝,關韶文卻補了一句「尤其是寬褲」讓他瞬間想起2年前因褲子和粉絲互嗆的往事,瞬間由喜轉怒大喊:「這是黑粉吧!」當邱鋒澤被問到最喜歡什麼台灣食物,他卻答非所問道:「最喜歡買寬褲。」給偉晉一記回馬槍。

▲▼ 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婁峻碩 。(圖/蝦皮直播提供)

▲黃鴻升、偉晉、陳零九、邱鋒澤、小賴、婁峻碩和關韶文 。(圖/蝦皮直播提供)

五人日前曾經表示公司說新歌《All Day》MV3天觀看破百萬就上小巨蛋開唱,沒想到直播當下還卡在90萬,關韶文搞笑表示:「小巨蛋檔期要不要讓給五月天?」婁峻碩則大方喊話廠商:「我們要公開合體就看廠商給不給機會了。」小賴也加碼:「很超值喔!要什麼我們都會給!」面對主持人黃鴻升提出想看5人跳排舞,小賴當場爆料舞蹈實力邱鋒澤墊底:「他跳什麼都會轉換成自己的風格,目光絕對移不開他,簡直就是C位!」

▲▼ 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婁峻碩 。(圖/蝦皮直播提供)

▲五堅情上節目宣傳新歌 。(圖/蝦皮直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