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第7年…醫師租屋偷情護理長!傳訊狂撩:摸屁屁 正宮見情慾日記心碎

▲桃園市李姓男子與呂姓女子為外遇關係,呂女竟以LINE向李妻嗆聲離開李男。(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身心科醫師偷吃同科的護理長,妻子崩潰指控「還被小三罵變態」,怒求償100萬元。(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羿妏/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身心科周姓醫師遭妻子小蕙(化名)指控,偷吃同科的陳姓護理長,兩人不但在外租房、一起到高雄聽演唱會,還留下多段親密對話,以及「通姦日記」。對此,小蕙身心受到極大痛苦,怒向陳女求償100萬元,不過日前法院判陳女賠35萬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小蕙與周男結婚邁入第7年時,發現老公竟承租新竹一處套房作為相姦場所,與陳女偷約到高雄聽演唱會,還曾特別製作生日卡片,另外對話紀錄中老公曾提到「親親」、「抱抱」、「愛愛」、「要親親妳的每個地方、「亂親一通」、「愛愛五六次甚麼的」、「不起來怎麼插入」、「今天親了好幾下」、「還偷摸屁屁」,明顯表達愛意的字句。

小蕙指控,陳女多次叫周男「不准抱她」、「不准愛她」、「不准理她」,還曾打電話口出惡言,怒罵她是變態,而丈夫更是寫下日記,紀錄與陳女曖昧、通姦之事,種種事蹟讓小蕙精神飽受折磨,身心受創,決定向陳女求償100萬元。

陳女否認一切指控,辯稱小蕙提出的對話紀錄等證據,有可能是小蕙自行竄改製作,縱使對話紀錄屬實,取得手段不一定合法,無法當作證據,顯然無法證明她與周男逾越一般男女交往關係。

法官調查,周男與陳女在對話紀錄、日記中都曾提及租屋處的物品等字句,陳女也曾想過要分手,擔心婚外情可能會影響周男工作,因此顯見陳女早已知悉周男是有配偶之人,兩人確實有同居,對此,新竹地院審酌後,認定陳女破壞小蕙配偶權,判陳女賠35萬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更多新聞】

被罵「有病趕快看醫生」… 她怒告護理師公然侮辱敗訴!法官:這是專業判斷

正妹服務生突遭「手指撥臀」!男客瞎喊:斷片想打招呼 「這個動作」秒露餡

房東擅闖浴室…洗完「裸包浴巾」噁問:能在此過夜?女房客崩潰火速搬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