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店家改4次遊戲規則只因「太會敲」 他當場理論:做生意哪有在唬爛的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夜市玩「敲釘子」遊戲,發現店家有詐,詢問如何得到獎品時,店家回答時答案很不確定,也沒有講清楚遊戲規則,「很隨性的講出一個數字,感覺不是公訂的規則」。原PO順利贏得遊戲後,店家卻耍賴,前後說詞不一,遊戲規則更改了四、五次,每次都講的不一樣,令他相當傻眼直呼「詐騙集團」。

▲▼             。(圖/翻攝自YouTube/P歪日常)

▲該網友日前到夜市玩遊戲,遇到無良攤販 。(圖/翻攝自YouTube/P歪日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日前到高雄瑞豐夜市玩遊戲,發現一個特別的遊戲,只要五次內將釘子打進木頭裡,就可以獲得娃娃,且只需要花費100元,就可以無限挑戰。原PO後來詢問店家,攤販上的鱷魚娃娃如何得到,店家表示需要打90根釘子才可以獲得。於是,原PO派出專業做板模的爸爸上前挑戰,沒想到爸爸第一次只敲打四次就將釘子釘進去,第二次也只打了四下就成功,女店員便說「可以有娃娃了」。

▲▼             。(圖/翻攝自YouTube/P歪日常)

▲爸爸只花了四次就把釘子釘進去木頭。(圖/翻攝自YouTube/P歪日常)

原本遊戲規則是「100元無限挑戰」,但後來看到爸爸似乎很厲害,女店員改口「100元只能玩兩次」,不讓爸爸繼續玩。原PO立刻反應,「我們還要繼續挑戰」,一開始說可以無限晉級的;而女店員竟然回覆「沒有,不要聽他(另外一名男店員)唬爛」,令他相當傻眼,「做生意哪有在唬爛的」,若要換上面的大娃娃,要打30次釘子,也就是是要花1,500元,「1,500元我直接去買一就好啦」。

隨後,男店員回來時,又更改了遊戲規則,「100元打6支可以換一隻娃娃,200元打12支可以換兩隻娃娃,300元打18支可以換三隻娃娃」,且要求爸爸打另外一塊較硬的木頭,爸爸依然順利完成挑戰,最後總共敲了14支,男店員又改口說只能換一隻,「敲過關只能挑一隻娃娃」。

▲▼             。(圖/翻攝自YouTube/P歪日常)

▲店家前後說詞不一,遊戲規則一改再改。(圖/翻攝自YouTube/P歪日常)

原PO當場怒喊,「太誇張了,因為太會敲就不讓人敲,玩遊戲本來就有會跟不會的」,而店家也不斷的更改遊戲規則,「見人說人話,做生意應該是以誠信為主,這樣的店家,去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並提醒大家去夜市玩遊戲要問清楚,避免被攤販詐騙。

►文章獲得本人授權同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