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LOL意見不合...他「遊戲大廳怒噴」女隊友:下面臭得跟水溝一樣,老子要收驚

▲▼筆電,筆記型電腦,充電。(圖/取自免費圖庫 Pixabay)

▲阿正打遊戲時辱罵小花,因此遭判拘役15日。(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ixabay)

記者林昱萱/台中報導

一名男子「阿正」(化名)日前在玩網路遊戲時,因為與另名玩家「小花」(化名)意見不合,竟然就對她怒罵,「醜女、下面臭得跟水溝一樣」、「長這麼醜」、「明天寄大便去你家」等語。對此,台中地院審理後,判處阿正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阿正與小花都是網路遊戲英雄聯盟的玩家,但他卻因為與對方意見不合,就基於公然污辱、恐嚇危害安全之犯意,在遊戲聊天大廳對著小花辱罵並恫稱,「你怎麼長這麼醜,你還敢貼照片喔,嚇死我,老子明天要去收驚了,嚇死人喔」。

除此之外,阿正還辱罵小花,「長那鳥樣,下面臭得跟水溝一樣」甚至還恐嚇對方,「明天扁死你、明天寄大便去你家」等,皆足以貶損小花的名譽且讓她心生畏懼,因此向警方報案。

對此,法官審酌,阿正不以理性方式,處理與小花的遊戲問題,且未能控制其情緒,出言公然污辱並恐嚇對方,導致對方心生畏懼,顯見其欠缺法治觀念,惟念其犯後坦承犯行,並當庭向小花道歉,並考量其無前科、素行良好,因此依犯恐嚇危安罪,判他拘役15日,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辣妹「隔著內褲」撫摸...58分鐘錄音檔曝光!他喊:你剛剛摸就知道,軟軟的

按摩到一半...辣妹嬌問「要不要做保三」下秒直白diss:你沒女友,難免有需求

深夜臨檢酒店...警犬包廂跑透透!長腿辣妹被萌到 歪頭「巨物掉出」猛盯著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