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男撿到手機路旁等失主 見警巡邏招手直接面交…純樸民風被讚爆

▲屏東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通知手機失主到所領回遺失手機。(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通知手機失主到所領回遺失手機。(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寮警分局員警日前在沿山公路執行巡邏勤務時,看到一位機車騎士路旁招手,以為對方有事求助,經詢問才得知對方撿到手機,等了一段時間沒人回來找,看到警方巡邏,招手拜託招領,警方拿過手機,失主的太太剛好打失主的手機,警方立即通知她到派出所來領。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警員李奕學、吳偉強擔服勤務於轄內沿山公路執行巡邏勤務,看到一名機車騎士在路旁用手向警車招呼,警方上前了解,騎士表示於沿山公路段發現一支手機掉落路面,正拾起恰巧遇見巡邏警員到來。

李、吳兩員當場查看手機,正巧失主妻子來電,警員當場接聽並告知其妻連絡失主前往派出所領取,失主急忙到所領取手機後表示自己上山工作,途中發覺手機不見蹤影,正懊惱之際,突然接到通知手機已被警員拾獲,失主劉民拿到手機後頻頻向警方道謝。

枋寮分局分局長黃國源肯定建興所警員遇民眾遺落財物,藉由平日於轄區內落實宣導,經營勤區樸實民風,線上立即處理並迅速返還,給予嘉勉,並提醒民眾若有遺失物品或拾得他人遺失物,皆可就近至派出所協助返還。

►「黛珂甦妍淨化前導液」有個可愛的暱稱「紫蘇水」150ml,原價1300元,特價1100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