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1千萬人餓到發慌!金正恩建議「吃烏龜」減肥治百病:40天減10公斤

▲▼傳言金正恩建議北韓居民食用烏龜,解決饑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言金正恩建議北韓居民食用龜鱉,解決饑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北韓(朝鮮)在全球爆發新冠肺炎(COVID-19)後緊急封鎖朝中邊境,加上原本國際間對北韓的制裁,導致其國內白米、玉蜀黍、肉、魚等食糧不足,民生物資嚴重短缺,近半數國民營養不良。為解決日益嚴重的飢荒問題,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竟異想天開建議民眾吃烏龜,以解決口腹之慾。

根據英媒《太陽報》,為解決國內迫切的飢荒問題,金正恩制定一系列營養政策時,竟然開口建議國內民眾食用鑽紋龜,指出烏鑽紋龜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同時命令御用的科學家研發減肥藥,宣稱能讓食用者產生飽足感,40天內可以減下10公斤的體重。

▲▼北韓高層表示,烏龜自古用於朝鮮傳統醫學藥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高層表示,龜鱉自古用於朝鮮傳統醫學藥材。(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表示,「其實從古至今,鑽紋龜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且味美,常用於許多道高級料理。其含有蛋白質、胺基酸、維他命,可用於治療肝炎、高血壓等多種疾病。」

金正恩補充道,「牠們的血液、龜殼、骨骼被廣泛運用在朝鮮傳統醫學,特別是鑽紋龜的血液對罹患糖尿病的患者與體虛的兒童相當有助益。」

此外,金正恩的御用科學家李南(Ri Nam,音譯)還建議政府醫師研發「減肥茶」,據傳可以讓食用者產生飽足感,40天內可以減重10公斤,「肥胖的人若能忍受艱苦的工作,就能輕鬆地減輕體重。」

▲▼北韓經歷嚴重的饑荒與乾旱,黃州郡女兵正為玉米田澆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經歷嚴重的饑荒與乾旱,黃海北道黃州郡女兵正為玉米田澆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全球營養改善聯盟(GAIN)今年共同發表的報告,北韓25歲以上居民每人每日蔬菜攝取量與穀物攝取量皆超越世界平均,但在水果、肉類、奶類、堅果類等攝取量上卻嚴重落後世界平均。

世界糧食計畫署(WFP)發言人貝爾斯女士(Elisabeth Byrs)6月9日在視訊會議上表示,北韓仍有40%以上居民、約1000萬人口處於糧食供應不穩定的狀態,隨時需要人道救援,且北韓的防疫隔離措施,只會讓糧食不足的問題更嚴重。

►怎可吃兔兔!金正恩指示北韓軍隊「以草換肉」養兔當下酒菜:味美便宜

►當吃貨最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