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小物持續推陳出新 鳳山清「捷」隊曝送件時間點!

▲罷捷小物  。(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捷小物有貼紙及杯墊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如火如荼進行中,據了解,目前志工正在整理第一階段所需的連署提議書,累積份數約近2萬9千份,預計在這禮拜或最晚下禮拜二,至中選會遞交罷免第一階段需要的提議書,另外,包含領銜人和理由書都已經準備好了,罷捷小物也不斷推陳出新。

▲罷捷小物  。(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捷文宣  。(圖/記者洪靖宜攝)

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表示,自7月6日公布累積連署書約2.7萬份後,至今推估已近2.9萬,由於目前志工都在整理第一階段所需的提議書,因此沒有細算,預計在這禮拜或最晚下禮拜二,至中選會遞交罷免第一階段需要的提議書。

「一定是有信心!」,發言人徐尚賢表示,罷捷行動依然進行中,每天都匯到外頭擺攤,份數持續增加當中,除了連署提議書準備好了,罷捷領銜人也已經確定,由一名劉姓女士擔任,徐尚賢形容,她是一位毫無背景的媽媽,也酸說:「比起罷韓四君子單純多了。」

至於罷免理由書,也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主要提及五點理由,第一、問政未盡職責;第二、扭曲事實,罔顧民意,第三、面對任何事情,雙重標準,第四、沒有禮義廉恥可言,不配成人民表率,第五、干預他國內政,將國家安全陷入危險之中。

▲罷捷小物  。(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捷垃圾袋 。(圖/記者洪靖宜攝)

鳳山清捷隊認為,黃捷心中其實還是很擔心,因此為了維持住罷捷聲量,除了不斷擺攤提供簽署,罷捷小物也不斷推陳出新,從一開始的文宣貼紙及垃圾袋,也推出杯墊和手機架,一擺出就被拿光光。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