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給三倍券「屁勒~早上就可收」...外送妹哭吃負評 網驚:傻傻的

▲▼UberEats,外送(圖/記者劉維榛攝)

▲外送員可以拒收三倍券(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外送員忙送餐之餘,還看盡奧客醜陋嘴臉!一名UberEats外送妹抱怨,日前有客人拿三倍券付款,聽到不能收後,卻反嗆「早上的外送員就有收!」原PO解釋是個人行為,公司方面也有規定不收,結果女客人改現鈔付款後,還以負評教訓。文章曝光後,網友罵爆之餘,有人認為其實收三倍券才更賺。

一名女外送員在臉書《爆怨公社》無奈透露,今(21)日凌晨準備回家休息,突然又跳出一張,「本來想棄單,但想說晚了怕客人會餓到,還是前往取餐及配送」,結果卻遇到不講理的奧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抵達客人家後,一位男客人掏出200元三倍券與60元零錢,原PO回應「不好意思!公司規定我們不能收振興券。」只見對方轉身走進房裡,要向家人換現鈔,怎料一位女性親友突然從椅子跳下來,怒吼,「屁勒!早上的外送員就有收!」

面對女客人不斷碎念吼罵,原PO只能禮貌解釋,「不好意思!公司規定的,別人收(三倍券)是他個人私下行為,真的很抱歉!」最後對方心不甘情不願給現鈔,更奉上一支負評。

▲▼三倍券(圖/記者劉維榛攝)

▲怕假鈔亂象,不少攤商也拒收三倍券!(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貼出自己的評價頁面,並委屈感慨,「我能很肯定的就是最後這戶客人,因為在這之前每筆交易都很愉快,也都給予肯定。」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安慰,「妳應該讓她餓死的」、「如果是我,我應該餐點拿著就走了,我會說我買單,請您再重新叫一次」、「很多奧客會騙人,說別家都能你們家就不能,明明官網都有公告」、「沒關係,反正她只價值200元」、「我做熊貓,公司也規定不能收3倍券,所以我把公司的公告截圖存下,客戶靠北時就給他看圖」。

不過另一派認為,當下會照收三倍券,「我會收耶!反正轉給客服的是拿自己的現金,大家方便就好!振興券比現金好用」、「你太耿直了,200振興券很好用耶,拿去吃爭鮮能吃8盤,傻傻的」、「我還是會收欸,但我不會找零錢,因為也比較值錢」。

▼網反虧,傻傻的! (圖/翻攝爆怨公社)

▲▼ 外送三倍券(圖/翻攝爆怨公社)

▲▼ 外送三倍券(圖/翻攝爆怨公社)

►超級划算必須吃一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