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男「活活掐死女友」!私娼寮內「伴屍9hrs」打電話自首:我殺了她

▲台南市東豐路發生一起命案,54歲陳姓男子,將承租該處的45歲鐘姓女友勒斃,市警五分局據報封鎖現場進行調查蒐證。(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54歲陳姓男子掐死45歲鐘姓女友,被依殺人罪判刑9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豐路一處私娼寮2019年2月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54歲的陳姓男子因與45歲鐘姓女友有金錢糾紛,2人凌晨發生爭執,他聽見女友嗆聲要對其胞姊、胞姊家人不利,一怒之下竟活活掐死對方,在房間內伴屍9小時後,打電話報警自首,過程中他持房間內的刀子自殘,試圖輕生未果。法院審理後,依殺人罪判陳男有期徒刑9年。可上訴。

判決指出,陳男與鐘女是同居男女朋友關係,2018年2月9日上午10時許,鐘女曾情緒失控砸毀陳男永康住處的大門、窗戶玻璃,陳男姊姊協助處理善後,但處理的方式讓鐘女非常不滿意,導致鐘女時常與男友發生爭執,加上這對情侶間又有金錢糾紛,因此更加鬧得不可開交。

陳男2019年2月12日凌晨3時12分至5時31分時,與鐘女在住處房間再度為了此事發生口角,鐘女揚言要對陳男姊姊、姊姊家人不利,陳男聞言氣炸,一時激動以雙手猛掐住鐘女頸部,導致鐘女多處頸部肌肉、軟組織多處出血,腦部缺氧窒息身亡。他見狀拿出房間內的小刀試圖輕生未果,伴屍到下午近3時打電話報警自首,「我已經把女友掐死了」。

▲台南市東豐路發生一起命案,54歲陳姓男子,將承租該處的45歲鐘姓女友勒斃,市警五分局據報封鎖現場進行調查蒐證。(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地方法院勘驗鐘女與陳男的對話發現,鐘女時常揚言要對陳男姊姊不利,「我只想整死你們全家」、「一年前你是這樣子對我的,一年後我全部還給你跟你姊姊」、「不可能放過你姊姊」、「我一定要你姊姊跪在地上求我原諒你」等語,認為陳男面對女友情緒化行為,應已承受相當的精神壓力,案發時是受到鐘女言語、行為刺激,一時激動萌生殺意,依殺人罪判陳男有期徒刑9年,案經上訴,台南高分院駁回訴訟,全案仍可上訴。

據了解,鐘女住處為一間私娼寮,她也是該間私娼寮老闆娘,該私娼寮在市區算小有名氣,已營業有30年歷史,在20多年前曾因率先引進對岸、東南亞女子吸客無數,後來在警方掃蕩及私娼年紀逐漸大,才慢慢沒落。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工程行老闆「活活打死」員工!監視器全消失…他渾身血被扛出 行兇過程曝光

相差20歲!天菜牛郎拒陪睡…55歲大姐氣炸追進電梯「一口猛咬耳朵」他嚇壞逃命

21歲嫩妻下海當酒店妹!新婚沒半年搞消失…老公急瘋「衝旅館找人」瞬間綠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