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鬆獅走失5天!土地公3聖筊「指示帶路」 家人急赴動物之家爆哭

▲鬆獅走失5天!土地公「3聖筊指示」 家人心急赴動物之家哭了。(圖/飼主黃小姐提供)

▲小鬆獨自在板橋流浪5天。(圖/飼主黃小姐提供,下同)

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幸好有神明的保佑!板橋飼主黃小姐日前分享一段故事,家中鬆獅犬「小鬆」7年前在新板特區走失5天,途中甚至還到派出所吹冷氣,直到家人迅速回台後,前往當地的土地公廟「連擲3個聖筊」,並依照指示前往板橋動物之家,才奇蹟尋獲毛孩的身影,讓他們驚呼不已。►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鬆獅走失5天!土地公「3聖筊指示」 家人心急赴動物之家哭了。(圖/飼主黃小姐提供)

▲小鬆有土地公幫忙保佑。

黃小姐向《ETtoday寵物雲》表示,當時全家人出國旅遊,特別將小鬆託付給朋友照顧,怎料那時才2歲的牠因為適應不良,竟趁機偷溜出門。一家人回台後立即分工合作,家中女兒打給各個收容機構詢問,並前往平常遛狗的區域四處尋找,卻遲遲沒發現毛孩的身影,讓他們相當灰心。

▲鬆獅走失5天!土地公「3聖筊指示」 家人心急赴動物之家哭了。(圖/飼主黃小姐提供)

▲26.5公斤的小鬆竟走了這麼多路。

奇蹟的是,黃小姐想起可以去土地公廟擲筊請示,沒想到,當她問到「小鬆是不是在動物之家」時,下秒連續獲得3個聖筊,讓大家再度燃起希望。她表示,家人抵達動物之家後,櫃台人員一聽見「鬆獅」驚訝地說,「捕狗車在你們前來的3分鐘前,才剛卸下一隻鬆獅犬」,並要他們快去看看!

▲鬆獅走失5天!土地公「3聖筊指示」 家人心急赴動物之家哭了。(圖/飼主黃小姐提供)

▲鬆獅犬不易照顧,家人希望民眾飼養前要想清楚。

「我看到小鬆時,累積多日的情緒瞬間潰堤,抱著牠狂哭……」,黃小姐慶幸地說,她和動物之家解釋自己找到毛孩的過程,大家也覺得相當不可思議。事後,黃小姐一家再度前往土地公廟,並帶著小鬆一起去感謝神明的幫助,讓差點成為「流浪狗」的牠,可以平安順利的回家。

▲小鬆備受家人疼愛!

事隔7年,小鬆已經9歲6個月大,個性依然活潑可愛,每天在家中過著慵懶的生活。黃小姐分享,乖巧的小鬆只要聽見「洗澡哦」,就會自己跑進廁所等待,只是每次洗+吹都要花費2小時;此外,小鬆發現媽咪心情不好時,還會跑向前用腳掌拍人,發出「嗚嗚聲」試圖安慰對方的心情,真的是非常窩心的孩子!

【你可能也想看】

►說好每餐130g! 阿母幫養鬆獅「竹竿→米其林輪胎」:怕牠吃不飽

►以為過敏...愛犬狂打噴嚏地板冒鮮血! 她見「巨黑兇探鼻」嚇呆

►14歲汪腳退化腿軟無力爬山! 爸購包揹起牠暖喊:我們一起變老

►養到詐騙包!「40KG大黑熊」吠叫嚇跑尼姑 她揭品種驚呆網

►父子走近「溪中排水管」驚見巨蛇纏漁網分段慘死 2公尺外景象更心痛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蟲蟲不要來,守護毛孩遠離蚊蟲叮咬看這裡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鬆獅犬迷路土地公聖筊板橋動物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