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賣2萬「限遊戲點數網購」 熱心超店員拒賣報警:你被騙了

▲▼ 點數換iphone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到場後立即勸說歐男不要繼續受騙上當。(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歐姓男子日前在仁武一間超商中購買2萬元遊戲點數,店員一看一次買大額點數非常不正常,加上歐男神情不對勁,深覺可能有異狀,於是報警處理,經員警深談後,歐男才表示,因在網路上看到低於市價近8000元的Iphone 11要出售,但須以遊戲點數支付,沒想到差點受騙上當。

據了解,歐男原本欲購買的手機為蘋果手機最新款的Iphone11市價近2萬8千多元,某日在網路上看到只要2萬元的全新機要出售,歐男興起聯絡賣家,沒想到對方卻表示,要他到指定的超商購買點數,所幸及時被機警的店員及員警即時攔下。

▲▼ 點數換iphone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表示,13日晚間7點多接獲大仁南路超商內疑似有男子購買大量的遊戲點數,員警獲報趕抵後,就看見歐男(27歲)在櫃檯前結帳,上前詢問用途,歐男便娓娓道出在網路上看到便宜的蘋果手機出售,以為自己撿到便宜,不買可惜,不過要以遊戲點數交換,直到歐男出示拍賣網頁後,員警才告知這是詐騙,請他罷手,並告知他這是網購詐騙,歐男聽完員警勸說後,才恍然大悟自己險成了騙子眼中的肥羊。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