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跟你發生關係!」 神秘「蓓蓓」誘惑男大生進超商⋯真相崩潰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神秘女子「蓓蓓」誘惑男大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郭思妏/台北報導

現在通訊軟體也是一種交友工具,但真的要小心桃色陷阱!有男大生日前在網路迷上一名自稱「蓓蓓」的女子,聽到女方以「驗證身份」為由,希望他去買點數,男方也不疑有他地前往超商。幸好店員看到男大生購買大量點數時,就懷疑是詐騙案,便聯絡警察,順利揭穿「蓓蓓」的陷阱。

這名男大學生與蓓蓓在網上結識,被迷惑陷入愛河時,女方主動表示,願意以援助交際的方式和男大生發生關係,以賺取更多零用錢做交易。男方答應後便前往超商購買,這時,超商店員發現這名男大生購買大額點數,且說話支支吾吾,用途說明不清,因此察覺對方行為怪異,立刻使用LINE群組通報舊莊派出所警員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趕到現場後,不斷勸說男子,並且用手機搜尋大量類似的詐騙新聞案例,男大生這才發現自己受騙,要不是店員及員警及時攔阻,他差點就被詐騙集團「欺騙感情」又「騙取錢財」。

▲▼超商店員及時傳訊息告知員警,通報被害者疑似受騙。(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超商店員及時傳訊息告知員警,通報被害者疑似受騙。(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警局官網)

台北市南港分局為防堵詐騙事件,早與轄內金融機構及超商業者建立LINE群組,舊莊派出所所長陳志榮表示,今年4月起北市各間派出所開始建立LINE群組,並且主動與附近超商、金融機構合作,一同阻止民眾受到網路詐騙。

陳志榮更提到,自成立群組以來已阻止3起民眾受騙事件,只要金融機構或超商業者發現有民眾疑似遭詐騙時,可直接在群組內通報員警。這樣的通報方式不但可以省去打110報案轉接到派出所的時間,也加速員警到場速度,還可讓員警藉由影像、語音等進一步了解現場狀況。

有許多民眾都會使用網路軟體交友,南港分局也談到,詐騙集團常用美女照片當作大頭照,透過Facebook、LINE、網路聊天室、交友APP等方式,隨機找尋民眾搭訕聊天、盜取個資,再捏造「家境貧苦」、「遭老闆壓榨」等說詞勾起被害人同情心,等被害人上鉤後,就要求購買遊戲點數供辨識身分或保證金才可見面,若被害人不從,甚至會威脅家人生命安全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