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南醫院放射科凌晨驚傳火災!更衣室汙衣籃起火原因待追查

▲▼臺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放射科空間今天凌晨零點40分時發生火災,冒出濃煙,消防人員抵達時,現場的自動灑水器已啟動,並將火勢撲滅,經消防人員檢視,是由放射科更衣室內一個放髒衣物的污衣籃起火燃燒,現場無任何醫護人員或病患受波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南市消防局今日零點40分左右接獲民眾報稱安南醫院內發生火災,119勤務中心便調動安南、和緯、鹽行、安和等消防分隊大批救災人、車前往,也有民眾在不久後又打電話向消防局告知,現場灑水設備有啟動,且已撲滅火勢。

消防人員檢視現場發現,是放射科的一間更衣室失火,起火點在一個放有髒衣的汙衣籃,幸好在第一時間火勢便被撲滅,並無醫護人員或病患受傷。消防人員已通報火調科人員前往鑑識、調查,釐清污衣籃起火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