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襪網美交大街訪「幾歲破處」 電子所宅男請求:可以踩我嗎?

▲▼網美小有在街訪時,遇到一位電子所宅男要求踩他。(圖/翻攝自Owen蔗糖男)

▲網美小有在街訪時,遇到一位電子所宅男要求踩他。(圖/翻攝自Owen蔗糖男)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Youtuber「Owen蔗糖男」與網美「小有」日前拍攝前往交大,隨機街訪男學生幾歲破處,過程中訪問到一位電子所宅男聲稱是小有的粉絲,並且當場提出讓小有在大庭廣眾下,用腳踩他的特殊要求,讓兩人當場傻眼。

Owen蔗糖男與小有在交大校園中訪問多名男同學,訪問到一半後掌鏡人突然表示,「那邊好像有一個同學,一直跟著我們」接著鏡頭就帶到一位穿著淺藍色卡通T-Shirt、黑色短褲、黑色短襪搭配藍白拖的同學。於是Owen蔗糖男便請這位同學接受訪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美小有街訪,遇到一位宅男要求踩他。(圖/翻攝自Owen蔗糖男YouTube)

▲這位同學當場對小有興奮表示,「我是你的粉絲耶!」(圖/翻攝自Owen蔗糖男YouTube)

這位同學劈頭就問,「請問你是小有嗎?」。小有當場有些尷尬地說,「對」。同學當場雀躍表示,「我是你的粉絲耶!」並且當場模仿小有跳舞。

小有接著回歸正題說,「你是幾歲第一次?」。同學表示,「我想把第一次留給小有」。這個回答讓小有當場覺得有些尷尬而且傻眼。

同學接著表示,「我有一個請求,可以踩我嗎?」。小有再度傻眼表示,「在這邊嗎?現在?」

▲▼網美小有在街訪時,遇到一位電子所宅男要求踩他。(圖/翻攝自Owen蔗糖男)

▲這位同學被踩時,還不時發出呻吟聲。(圖/翻攝自Owen蔗糖男)

接著穿著黑絲襪的小有當場把高跟鞋脫掉,用腳踩已經趴在長凳上的同學,過程中這位同學還不時發出「啊……啊……」的呻吟聲。Owen蔗糖男當場笑噴表示,「這是什麼畫面!」

►「毛孔吸塵器」Kiehl's白泥特價990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