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男夜市吃宵夜抽菸被制止 「龍爪手」攻擊闆娘砸店!4警噴辣椒水壓制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兩名男子19日晚間11點多吃完宵夜在店裡抽菸,遭到老闆娘制止,2男心生不滿,當場與老闆娘爆發衝突,過程當中老闆娘的脖子被抓傷,2名酒客還砸毀店內冰櫃,連桌上的碗盤也灑落一地,警方到場試圖壓制兩男,2男拒捕,事後雙雙被逮。

▲▼自強夜市酒客鬧事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自強夜市兩酒客鬧事,四名員警合力壓制逮捕。(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警方調查,鬧事的兩名男子分別是35歲的李姓男子與38歲的廖姓男子,2人19日相約到高雄苓雅區自強夜市的熱炒店吃宵夜,酒後2人繼續坐在店內聊天,一邊聊天一邊抽菸,老闆娘見狀上前制止,結果兩人惱羞成怒,當場與店家爆發衝突,甚至動手抓傷老闆娘,害對方脖子受傷。

▲▼   自強夜市酒客鬧事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自強夜市兩酒客鬧事,四名員警合力壓制逮捕。(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不只如此,店內碗盤也灑落一地,警方獲報到場欲將2人逮捕,沒想到他們帶著酒意,還出言嗆警,雙方拉扯過程中,員警手指受傷,最後4名員警一擁而上合力壓制,並向2人噴辣椒水,才將身上帶有濃濃酒味的2人帶回,這一陣騷動也驚擾附近民眾,有不少人拿起手機拍下過程。

2人被帶回派出所後酒意漸漸消退,似乎是知道酒後闖禍,答應賠償店家損失還有老闆娘的醫藥費,雙方事後達成和解;另外,員警壓制過程中手指意外受傷,2男被依涉嫌妨害公務罪、毀損及傷害罪移送。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