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毛你在哪?西施犬家中消失 爸緊張翻遍屋見這幕笑出來

西施犬怕打雷跳進馬桶。(圖/飼主陳茜茜提供)

▲毛毛一臉嚴肅塞在馬桶裡。(圖/飼主陳茜茜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午後雷陣雨雷聲轟轟響,網友陳茜茜的爸爸回家找不到愛犬毛毛,著急得不得了,最後打開浴室門瞬間又好氣又好笑,因為毛毛整隻泡在馬桶裡,一臉驚恐地看著他。毛毛非常害怕打雷,或許是沒人在家才會去找馬桶安慰,想到這裡又讓家人覺得很心疼。

陳茜茜在臉書社團「西施狗會社」分享照片,只見西施犬毛毛整隻窩在馬桶裡,圓滾滾的肚子和屁屁剛好把馬桶塞滿,小手手饋在馬桶座上,表情還非常嚴肅,許多網友看到這個畫面都要昏倒,「不行我會瘋掉,馬桶很髒耶!」、「這要全身消毒了!」,然而陳茜茜的爸爸看到這一幕卻是鬆了一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施犬毛毛。(圖/飼主陳茜茜提供)

▲泡澡的水桶跟馬桶好像不太一樣啊~(圖/飼主陳茜茜提供)

陳茜茜說那天剛好打雷又下雨,爸爸下午回家毛毛沒有到門口迎接,翻遍每個房間也不見狗影,「發現毛毛不見很緊張,最後打開浴室看到牠坐在馬桶裡一臉驚恐,覺得好氣又好笑,不過也幸好毛毛沒有不見。」毛毛原本是流浪狗,陳茜茜一家已經養牠10年,每當打雷毛毛都會發抖找人討抱,要是家人關上房間門,牠還會抓門、在門口汪汪叫要人陪。

媽媽猜想,或許是毛毛平常都愛跟進廁所,以為媽媽在廁所裡,所以把廁所當作避風港,陳茜茜笑說,「不過牠到底為什麼跳進去,全家還是百思不得其解。」後來毛毛又跳進馬桶一次,聽到家人回家就跳出來衝到客廳,結果整個地板都是溼答答的馬桶水。

西施犬毛毛。(圖/飼主陳茜茜提供)

▲家人想到毛毛很害怕才躲到馬桶,都很捨不得。(圖/飼主陳茜茜提供)

陳茜茜表示,家人看到毛毛泡進馬桶都又好氣又好笑,「一方面有覺得沒人在家陪牠,牠一隻狗該有多害怕才會跳進去,想到這裡就覺得好可憐啊!」後來把毛毛抱出來安撫後,就直接洗香香,這樣才能安心抱抱。

許多網友看到毛毛無辜的臉加上塞滿馬桶的身體,都不禁笑出來,「太可愛了!但要是我家的我會昏倒。」、「馬桶很髒!要我我會瘋掉!」、「幸好牠不會按沖水」、「再多裝一個專屬的馬桶讓牠躲好了。」

西施犬毛毛。(圖/飼主陳茜茜提供)

▲毛毛原本是流浪狗,現在則是陳茜茜一家的寶貝。(圖/飼主陳茜茜提供)

►毛孩是我們的家人,總給牠最好的!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夏天94要去農場玩!

【你可能也想看】

►影/走進三重義天宮「全是貓」 80歲嬤寵20年:牠們是虎爺部下

►9隻狗寶寶圍圈聽「恐龍」講故事 第十隻睡倒網笑:我同學

►金頭凱克「拆鍵盤」拔起咬爛! 被抓包還「嘎嘎」頂嘴

►影/巴丹嗨玩髮夾「鳥嘴變鯊魚」 爆笑開合引國外網友朝聖

►華山小屋異常亢奮助破案 搜救犬「林志玲」退休突癱學用助行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西施犬西施狗馬桶打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