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白費力氣了!盤點「普妹撩不動」的星座男Top3 怪奇水瓶超難搞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有些星座的男生不管你怎麼撩,就是心如止水。(示意圖/翻攝pakutaso)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有句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現代女生們對於愛情不再被動,當愛來臨時主動出擊才不讓幸福溜走,但你是否曾遇到撩半天,卻無動於衷的星座男呢?他們的反應就像塊木頭,一秒澆熄你的熱情與興致。大陸占星網站《星座屋》統整出「你撩不到的星座男Top3」,告訴你省省吧別白費力氣了!

1.水瓶座
難以掌控的水瓶座,擁有天馬行空的想法,開出來的擇偶條件每一項都稀奇的讓人看傻眼。也因此看在水瓶男的眼裡,就算再正、再聰明的女生都無法激起他們的好奇心,因為身邊充斥著太多類似的追求者,認為「女生都一樣」實在沒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要撥動水瓶男的心弦,你必須別出心裁,讓他看到你的特別,或是把自己搞得和他一樣古怪、新奇有趣,或許能讓他多看你一眼。

▲滑手機,低頭族,手機,宅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自認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女生,或許可以再努力看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2.摩羯座
摩羯男堪稱最「無欲無求」的星座代表,對於周邊的人事物都提不起勁去了解,身上老是散發出「不要靠近我」的氣場,更別說想要透過他的一顰一笑來挖掘他的喜好,進而有共同話題,好讓你更了解他。

若你本身集貌美與才華於一身,對於自己非常有自信、不畏懼被拒絕,或許可以試著再撩撩看摩羯。

3.巨蟹座
巨蟹非常看重另一半的顏值,所以想撩他,建議先照照鏡子才不至於無功而返。即使你本身擅長言詞、說話動聽,再加上他們老是表現出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樣,讓你以為能打動他的時候,突冒一句「你是個好人」,就能讓你瞬間跌落谷底。

巨蟹對於不感興趣的人,即便你付出再多、表現再優秀,只要感覺不對,都無法開啟他的心門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