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電談約好面試!年輕人沒赴約「1句話」惹怒老闆 網全看傻:太扯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高雄午後下起大雨,下雨,雨天,天氣,積水,豪大雨,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行車安全,雨天行車,交通安全,機車,通勤,交通。(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所以容易有短時強降雨。(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暑期時間,不少新鮮人陸續投入職場,不過一名網友卻指出,原本今(20)日和一名年輕人約好了要來面試,沒想到時間過了卻遲遲不見人影,打電話詢問卻遭對方回「啊就下大雨怎麼去」,瞬間讓他氣炸。貼文一出,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昨天和一名年輕人在電話裡相談甚歡,也告知對方今天要到店裡面試,結果時間過了卻不見對方人影,甚至連通電話也沒撥打過來,於是請櫃檯小姐聯繫。

不料,年輕人接起電話竟不耐回應稱「啊就下大雨怎麼去,改明天可以嗎」,原PO聽完瞬間氣炸,心想「你X的,明天來如果有錄取,我跟你姓」。

貼文曝光後,網友留言指出「下大雨不用上班的概念」、「還等明天??這應該可以直接就決定了吧..不直接處理,後天換他投稿爆怨公社...」、「基本尊重很難?到底觀念有什麼問題⋯下大雨不會坐計程車哦」、「好險還沒錄用!不然梅雨季節都不能上班了」、「太扯」。

另外,也有網友說「要感謝老天幫你挑人」、「還不快謝拜老天」、「感謝老天爺幫你篩選人」、「一場雨看清一個人,老闆賺到,此人不能用該高興才對」、「去準備四果好拜天公感謝」。

▲▼針對面試者的理由,原PO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

▲針對面試者的理由,原PO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

►「毛孔吸塵器」Kiehl's白泥特價990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