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到小琉球玩!他刷卡訂民宿「秒被扣1萬8」…住房網站一聽失聯

▲小琉球登島人次「單日突破1.4萬」!狂開142航次 登船口排出破百米人龍。(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男子與家人到小琉球玩,訂民宿卻被訂房網站亂扣款。(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處理一個月了還沒處理好…。」台北一名男子6月計畫與家人前往小琉球遊玩,因此上了某家住宿網站訂民宿,訂完房間不久,他發現被信用卡扣款1萬8000元,讓他相當傻眼,打去民宿詢問,竟然發現訂了3間房,讓他馬上向住宿網站反應,沒想到超過一個月都還沒處理好,公司的態度讓他氣炸。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他6月要與家人前往小琉球遊玩,因此上了某家訂房網站,預定一家四人房,沒想到訂完房間不久,他收到帳單,才發現被扣了1萬8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讓男子感到相當奇怪,打電話向信用卡公司詢問,發現這筆錢是「訂房網站扣款」的,是某家民宿的預定訂單,「重點是我連預定這間民宿都沒有,也沒有訂單編號,也沒有訂房確認通知,就莫名奇妙被扣了一萬八。」

打到扣款民宿確認,他的資料的確有留下,該家民宿指出,男子不僅下了訂單,還訂了三間四人房,讓他忍不住吶喊,「X北,我家四個人,在同一個晚上是要定三間四人房是要幹嘛。」

▼男子家中只有4個人,訂房網站卻誤植3間四人房的訂單,害他被扣1萬8000元。(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小琉球登島人次「單日突破1.4萬」!狂開142航次 登船口排出破百米人龍。(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確認完畢,男子致電訂房網站,客服人員也立刻向他道歉,承認是系統錯誤,導致誤扣款項,並承諾42小時內會回覆。沒想到,男子一等就是一周,讓他相當傻眼,再度回撥,對方說「72小時內會回覆」,結果依然沒有任何進度、訊息,直到7月19日仍然沒有處理好,至今已經一個多月。

無言的經過讓男子相當感嘆,訂房網站的效率也讓他無言,「我沒預定住宿也沒有訂單編號,然後莫名奇妙被扣款一萬八千塊,還一個晚上給我訂三間!」

眾多網友看完詭異經過,紛紛在下面留言,「所以我只訂現場付款的,不然現在網路刷卡不放心」、「現在有很多可以到現場再付款的,可以考慮訂那間飯店或訂房app」、「平台跟民宿都會互推,所以不建議用刷卡付費,目前的住宿平台很爛,個資也容易外流。」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看完男子的經歷,也回覆「曾經遇過類似事件」,也是透過該網站訂房,結果付了錢卻沒訂單,若要打電話到客服,一定要得到滿意的答覆,才能掛掉電話,否則對方根本不會處理。

►「毛孔吸塵器」Kiehl's白泥特價990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男子早就與訂房網站反應,至今仍未處理完成。(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子住宿網站訂民宿,秒被刷卡1萬8。(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