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20」3D渲染圖出現啦! 真面目將在8月5日亮相

▲Galaxy Note 20。(圖/Twitter)

▲Galaxy Note 20渲染圖。(圖/Twitter)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除了蘋果iPhone 12之外,三星下一代旗艦機Galaxy Note 20系列也相當令人期待,國外爆料專家Evan Blass在推特上洩露了360度的渲染效果,展示「Galaxy Note 20」這一款手機,顯示器較Ultra似乎要平坦得多,後置鏡頭組也沒有Ultra的第四個感測器,換言之,可能不具備3D ToF或激光自動對焦功能。

儘管先前關於Galaxy Note 20系列已有非常多的洩露,甚至包含三星自家網站的洩露,而爆料王Ice Universe日前預告,Galaxy Note 20系列將於8月5日舉辦「Galaxy Unpacked 2020」中發布,三星官方也證實當天會舉辦活動,不過同樣首次改為線上舉辦,詳細時間則未公開。Evan Blass這次洩露的3D渲染圖,讓大家對新機的整體設計有更完整的了解。

Galaxy Note 20將搭配高通S865+處理器,而三星有望在某些國際市場上使用自家的Exynos 990處理器,像Note 20 Ultra一樣,也將配備手寫筆「S Pen」。

此外,我們有望在8月5日的活動上,看到包括Galaxy Buds LiveTab S7Galaxy Watch 3Galaxy Z Flip 5G等產品一同亮相。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韓媒: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將會比Note10便宜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美背曝光! 新色「神秘銅」一同亮相

Galaxy Note 20系列「超前部署」! 外媒傳是首款搭載5奈米晶片的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