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累計「破千人死於新冠肺炎」! 東京都今添1死168例確診

▲▼日本疫情,東京一處車站民眾皆戴上口罩。(圖/路透)

▲  東京一處車站民眾皆戴上口罩。(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反彈,《日本放送協會》(NHK)20日下午最新消息指出,東京都今通報168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以及1起新的死亡個案。加上鑽石公主號郵輪的13起死亡病例,全境累計已有1000人因新冠肺炎病逝。

日本多地緊急事態宣言解除後,日增確診病例不減反增。疫情最嚴重的東京都16日新增286起確診,17日又通報293例,連續2天刷新疫情爆發以來單日增幅新高,18日則增加290例,接著在19日通報188例,20日新增168例,連續2天維持在200例以下。

根據NHK,日本2月死亡病例為11起,3月66起,4月393起,5月441起,6月76起,7月截至20日起則有13起,可見死亡個案6月以後有所減少。但眼看疫情再度升溫,重症患者也逐漸增加。專家指出,有必要盡快改善醫療系統。

►根本毛孔吸塵器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