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國中仰泳霸主厭戰 簡立璿未來不想再游了

▲109全中運,台北市龍門國中簡立璿。(圖/記者路皓惟攝)

▲簡立璿稱霸全中運。(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屏東報導

台北市龍門國中泳將簡立璿稱霸全中運國男組仰式項目,已分別在50公尺仰式和100公尺仰式完成三連霸,並且雙雙破大會紀錄。22日他直指200公尺仰式三連霸。不過這位國中「仰式王」卻對游泳感到厭倦,坦言不想再游了。

簡立璿在今年屏東全中運18日國男組100公尺仰式決賽,游出58秒23破大會紀錄成績,取得三連霸。19日國男組50公尺仰式決賽,他飆出27秒17刷新大會紀錄,連3年摘下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全中運游泳在室外比賽,炎熱的天氣讓不少選手吃不消,簡立璿坦言身體狀況多少受影響,但近期調整狀況相當好,「個人能力有提升,努力練習有收穫。」

50公尺仰式和100公尺仰式已獲三連霸,只差200公尺仰式金牌達成完全制霸,但即將升上北市建國高中的簡立璿卻透露,自己不確定未來是不是要繼續游泳,考慮放棄這條路。

從3歲接觸游泳的簡立璿,征戰無數游泳比賽,儘管成績亮眼,但每場比賽都帶來極大的壓力,萌生離開泳池的念頭,他說:「比賽壓力大,每次都覺得很緊張,也漸漸失去了成就感。」

含珍貴亞馬遜白泥,根本毛孔吸塵器

關鍵字: 全中運簡立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