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線上奧運開跑 Airbnb舉辦奧運及帕運選手線上體驗夏日祭

▲▼線上奧運開跑!Airbnb 舉辦奧運及帕運選手線上體驗夏日祭。(圖/公關提供)

線上奧運開跑!Airbnb 舉辦奧運及帕運選手線上體驗夏日祭。(圖/公關提供)(下圖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Airbnb 攜手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IOC) 、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 (IPC) 正式宣布舉辦為期 5 天的「奧運及帕運選手線上體驗夏日祭」,推出超過 100 項由全球頂尖運動員舉辦的線上體驗。夏日祭將於 7 月 24 日 - 原訂 2020 年東京夏季奧運會的開幕日正式開跑,運動員將透過線上體驗延續奧運會及帕運會精神,向大眾分享他們的運動熱情,同時賺取額外收入。

Airbnb 共同創辦人 Joe Gebbia 表示:「在這個人們很難相聚在一起慶祝選手們傑出表現的時刻,Airbnb 很榮幸可以舉辦夏日祭,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透過全新的方式感受奧運及帕運精神。透過夏日祭的線上體驗項目,參加者能夠與奧運與帕運的頂尖運動員深度互動,並為他們延至明年的奧運賽事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線上奧運開跑!Airbnb 舉辦奧運及帕運選手線上體驗夏日祭。(圖/公關提供)

為期 5 天的「奧運及帕運選手線上體驗夏日祭」橫跨多個時區,提供一系列互動式的體驗,7 月 22 日起即可以透過 Airbnb 預訂,部分體驗更將於 Airbnb 或奧運與帕運的官方 YouTube 頻道播出。夏日祭結束後,許多運動員仍將持續於 Airbnb 舉辦線上體驗,包含俯式冰橇選手 Simidele Adeagbo 的自我再造、帕運鐵餅英雄 Stephen Miller 的正向思考之道等。部分線上體驗僅在夏日祭期間獨家呈獻,全球運動迷千萬不要錯過。

國際奧委會主席 Thomas Bach 表示:「奥林匹克運動會將整個世界凝聚在一起,雖然我們仍需再等一年才能在東京慶祝,但奧林匹克聖火不會熄滅,在我們面對難關時綻放光芒,象徵著我們將更加團結、更加強大。這次的夏日祭是個很棒的平台,憑著友誼與萬眾一心的精神激勵世界。國際奧委會視運動員為奥運的核心,並在他們的每個階段都全力支持。我們很高興與 Airbnb 合作,透過這個新的機會,提供奥林匹克與帕拉林匹克運動員額外的經濟收入。」

▲▼線上奧運開跑!Airbnb 舉辦奧運及帕運選手線上體驗夏日祭。(圖/公關提供)

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 Andrew Parsons 表示:「帕運會選手與身心障礙運動員善於創新以及尋找富有創意的解決方法,以面對日常的挑戰。奧運及帕運選手線上體驗夏日祭的舉辦,正是希望發揚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為身心障礙運動員創造一個平台,讓他們有機會分享自身故事激勵他人,同時在這個困難的時期為他們提供創造收入的全新機會。」

夏日祭是個千載難逢機會,運動迷只要待在家中便能與超過 20 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運動員互動交流。除此之外,我們亦希望透過提供多元化的線上體驗,讓我們的社群獲益。

如欲更進一步了解夏日祭的系列線上體驗,請造訪:airbnb.com.tw/festival。錯過 5 天夏日祭活動的運動迷也別灰心,許多運動員會持續在 Airbnb 舉辦線上體驗,或是在安全規範允許的國家和地區舉辦實體的達人體驗。未來將會有更多的活動持續在Airbnb 舉行,奧運會及帕運會的運動員若有意註冊成為體驗達人,與參加者分享自身熱情並藉此賺取額外收入,歡迎到這裡註冊成為體驗達人。

▲▼線上奧運開跑!Airbnb 舉辦奧運及帕運選手線上體驗夏日祭。(圖/公關提供)

含珍貴亞馬遜白泥,根本毛孔吸塵器

關鍵字: 線上奧運Airbn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