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本來就是時尚的行業」彭慧語母子攜手讓東森自然美發光發熱

▲▼ 彭慧語母子攜手讓東森自然美發光發熱。(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媽媽彭慧語是兒子黃濬騰最強的後盾,母子間的好感情,令人稱羨。(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小人物大故事】

東森自然美蘆竹南崁店彭慧語老師,年輕時接受美容專業課程訓練,22歲開店,加入自然美,至今已32個年頭。如此年輕就全然投身美容事業,彭慧語笑稱她是「初生之犢不畏虎」,但創業的背後,其實是源自對自然美的信賴與熱忱。彭慧語分享,一開始因自己的臉上有一顆一顆不少的面皰,而因緣際會接觸到自然美,透過「自然美容術」細心調理,美容師專業手技加上天然且有效的護膚產品,雙管齊下,讓肌膚問題不再是短暫性地緩解,而是全面性獲得改善。也因此讓彭慧語秉持助人為樂的初心,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讓更多人認識自然美,為更多人解決肌膚困擾,而踏上這條美容事業路。

▲▼ 彭慧語母子攜手讓東森自然美發光發熱。(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東森自然美蘆竹南崁店,店長彭慧語老師,加盟年資已32年。(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56歲的彭慧語,臉上看不出歲月痕跡,她說「人可以有歷練,但不可以看起來滄桑,保養是女生終其一生的功課,還好大家認識了我,也認識了自然美,一生都不用煩惱肌膚問題」,彭慧語堅定表示,客人的肌膚問題,她幾乎一點就中,只要客人好好聽話,作好基礎保養,認真擦、不亂擦,保養就能事半功倍。這樣做事的風格,讓彭慧語老師獲得了「大姐頭」稱號,更有客人分享,只要護膚的事都是「大姐頭說了算」。

為客人護膚做臉前,彭慧語老師喜歡為客人畫下一張希望藍圖,讓客人對自己懷抱著美好想像後,引領他們走向美麗的康莊大道,儘管過程中碰上尷尬期,更曾遇上客人心疼且焦急地說「整張臉比做臉前還糟糕」,讓彭慧語感到低潮,但堅信自然美產品實力的她,憑藉著多年來與客人培養出的信任感,帶著客人一同堅持下去,甚至還有客人禱告「這是神帶給我的考驗,而彭慧語將會是幫助我渡過這一切的人」,然而,好的產品經得起考驗,時間證明了一切,客人擁有了比以往更健康透亮的膚質。

▲▼ 彭慧語母子攜手讓東森自然美發光發熱。(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看好東森自然美未來發展,彭慧語與兒子黃濬騰,母子同心一齊打拼。(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2018年東森與自然美美麗結盟,在集團資源挹注下,嶄新的品牌氣候,逐漸成形,自然美從傳統美容轉向成為「時尚品牌」。彭慧語相信東森自然美的未來發展前景可期,因此邀請兒子黃濬騰一同加入,為客人進行肌膚檢測與施作水光課程。「水光課程的操作模式與效果,和傳統的美容保養差異很大,肌膚可以明顯看到快速又安全的改變,而安全是現在消費者最重要的考量之一,所以我很有興趣」黃濬騰開心說道,加上有媽媽黃慧語在旁輔助美容專業知識,讓黃濬騰很快上手。而黃濬騰也幫媽媽重新整理店面,增加美容床數,更因年輕人最在意的「沒圖沒真相」,特別在店裡安裝全新的iMac桌上型電腦,為客人進行肌膚檢測,讓50倍肌膚放大圖,圖像更銳利清晰,效果佐證更鮮明。

彭慧語老師與兒子之間溫馨有趣的互動,成為店內另一種迷人風景。兒子黃濬騰年輕化的作風,以幽默但不失專業的經營方式,吸引了不少媽媽的客人。甚至從小看黃濬騰長大的阿嬤客人,也指名要給濬騰做水光課程。黃濬騰半開玩笑地說,「我就是自然美養大的孩子,媽媽之前的客人都是在等我長大幫她們做臉」,而接待台後方櫃檯上,放著一字排開的晶萃液空瓶,黃濬騰視為珍寶,並驕傲地表示「這是我服務客人過後留下的美好回憶」。

▲▼ 彭慧語母子攜手讓東森自然美發光發熱。(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東森自然美蘆竹南崁店業績大躍進,兒子黃濬騰代表受頒獲肯定。(圖/彭慧語提供)

「美容本來就是時髦的行業,不能再讓消費者覺得這是屬於年長者的品牌」彭慧語老師分享,感謝東森集團王令麟總裁,領導著東森大軍,以鋪天蓋地的行銷策略,擦亮了東森自然美的招牌,讓更多年輕族群認識自然美,也讓加盟主們有更亮眼的舞台,發光發熱。「跟著王總裁發展,就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可以看得更高更遠,自己也能學習更多,變得更好,也能將自然美商品與技術更好地推廣出去,讓更多人受惠」彭慧語有信心地表示,因為東森自然美、因為王總裁,讓她看到更美好的未來。

「技術要傳承,客群也要傳承」是彭慧語老師現在努力的目標。第一,是為兒子打好基礎,將自己精心投入的美容事業接棒下去,為下一世代開啟不一樣的人生。第二,能夠看到自己服務的客人,帶著女兒,而當年的女兒,再帶著自己的女兒來做臉,彭慧語心中滿滿的感動,也希望店內的客人都能一代一代,將東森自然美的好,繼續傳承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