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行老闆「活活打死」員工!監視器全消失…他渾身血被扛出 行兇過程曝光

▲▼男子因金錢糾紛遭利器狂毆,爆頭慘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鄭姓男子遭老闆活活打死,工程行內監視器更憑空消失。(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處工程行2019年間發生一起命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名鄭姓男子頭部受重創,趕緊將人送醫搶救,但鄭男仍宣告不治。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工程行監視器畫面竟全消失,報案員工稱死者是摔倒撞到頭,事後才知竟是工程行負責人夥同2名員工將人活活打死。法院日前依傷害致死罪分別判處3人7年3月至7年5月不等刑期,可上訴。

判決指出,身為工程行負責人的林男因不滿鄭姓員工,2019年10月27日深夜10時許,得知鄭男在工程行附近公園後,隨即與另外2名員工商議要「教訓」鄭男,3人在公園會合後,聯手痛毆鄭男,還將人硬塞進計程車內押回工程行。

抵達工程行後,3人將鄭男押進地下室,其中1人堵住樓梯口,除了徒手毆打外,竟還掏出鐵棍、衣架等物,狂K鄭男臉部、頭部及身體,接著林男又要求鄭男去1樓廁所洗澡,另外2名員工隨即將人拖到1樓,強推進廁所內,導致鄭男猛力撞浴缸倒地,受有顱內出血並顱骨骨折、頭皮共24公分撕裂傷、左肩、背部、大腿等處傷勢。3人見鄭男血流不止,隔日凌晨0時11分許才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將人送醫急救,但鄭男仍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

▲▼男子因金錢糾紛遭利器狂毆,爆頭慘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事發當時報案人供稱,鄭男是因為酒醉走樓梯時,不慎跌倒撞到頭,警方到場見鄭男已奄奄一息,還被扛到屋外等候救護車,趕緊將人送醫搶救。醫院檢傷後驚覺案情不單純,向員警通報。警方重回工程行調查發現,工程行內監視器畫面竟全部消失,現場還被布置成意外。

法醫鑑定結果指出,鄭男身上並非單側性外傷,且外傷分布多處地方,「較不支持單純的跌倒事件」,死亡方式應考慮為「他殺」。新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依共同犯害傷害致死罪,分別判處林姓負責人、2名員工有期徒刑7年5月、7年3月、7年4月,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人夫生5寶後結紮!2年後「老婆又懷孕」…連跑2醫院一驗:精蟲數0 頭頂綠爆

載孕妻去產檢…外商經理遭壓方向盤上「剪斷大拇指」!扔草叢找不到 他崩潰

影/最高紀錄「1年只洗1次」!妻洗澡要花6hrs…他忍14年崩潰:噁臭黑癬堵住排水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