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至翰第二任前妻背債500萬元 半年0收入「精神狀況要吃藥」:我還在克服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劉至翰去年1月和第二任妻Vivian離婚後,Vivian仍幫劉至翰還債務,Vivian今(20日)上JET《命運好好玩》,表示2人分別負擔債務一半,「之前透過我朋友借,他的部分加總有1000萬,我不清楚,因為我們沒有聯絡,我零星加總攤還這一年多大概還了100萬,大筆的大概有2、300萬,再看之後怎麼處理。」

▲▼劉至翰前妻Vivian 。(圖/記者林彥君攝)

▲劉至翰前妻Vivian 。(圖/記者林彥君攝)

Vivian坦言離婚後一度情緒不穩,「大家都知道我有這方面的問題,靠家人、朋友,醫生也給我很大的鼓勵,因為其實我現在也是靠說話,靠這一行說話,吃那麼多藥對我的精神狀況沒有很好,我盡量去克服,還在克服的過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ivian擔任導遊,因為疫情關係近半年沒收入,離婚後與劉至翰沒有聯繫,心情已調適,「感情早就平復,經濟壓力對我來講比較嚴重,其實跟他的感情,大家就是希望好好過,好好處理事情,我已希望他好,才能好好處理事情,我也希望他工作很順利,那我的部分壓力是來自於經濟,我相信他好的話也會幫忙,雖然沒有聯絡,我知道他的狀況沒有那麼寬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