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丁華恬雙破紀錄 擺脫低潮找回信心

▲丁華恬。(圖/記者林育正攝)

▲丁華恬。(圖/資料照) 

記者路皓惟/屏東報導

今年屏東全中運唯二取得奧運門票的丁華恬,今20日參加競技體操成隊競賽,在平衡木拿下13.5分,近期加強的高低槓也得到了13.2分,兩項成績皆破紀錄,讓許久沒有參賽的她找回信心。

新冠肺炎疫情打亂許多選手的計畫,教練蔡恆政表示,「疫情的波折,選手很難調整比賽狀況,而且沒有比賽,連我自己心裡都感覺空空的。但也歸功於台灣防疫有成,所有訓練都還在軌道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練指出,今天平衡木部分,主要想讓丁華恬測試5.9分的動作,不過幾個連續動作沒有做出來,但整體表現算是水準之上。許久沒有正式比賽,丁華恬對於自己表現還算滿意,但還可以再更好。

去年丁華恬招牌的「跨跳結環180」,獲國際體操總會(FIG)認證,命名為「丁華恬動作」,一夕爆紅的她備受外界關注,伴隨著龐大的壓力,丁華恬也開始出現自我懷疑,在前陣子陷入低潮,這次在全中運出色的發揮,也讓她找回信心。

丁華恬將在21和22日進行個人全能競賽和個人單項競賽,蔡恆政透露,先前她在練習難度6.2分動作還不夠穩,這次會讓她嘗試不同的組合,以6.0分為目標,盡力往上提升,如果能夠在比賽完成,未來在奧運奪牌就很有機會。

含珍貴亞馬遜白泥,根本毛孔吸塵器

關鍵字: 全中運體操丁華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