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福爾摩沙1520海洋計畫 為下一代守護台灣海岸線

▲▼花王福爾摩沙1520海洋計畫。(圖/業者提供)

▲花王(台灣)大熊康生董事長(中)以及貴賓們一同吹響號角,象徵花王福爾摩沙1520海洋計畫正式啟航。

圖、文/花王提供

台灣每年都有超過4萬人次投入海岸線淨灘,清除了數百公噸的海廢量。然而,根據一份2019年環保團體的海岸快篩調查,台灣海岸線上的海廢量不減反增,甚至遠高於鄰近的日、韓國家。為此,花王台灣發揮企業影響力,展開「花王福爾摩沙1520海洋計畫」,與環境資訊協會合作環島海洋教育活動,號召居民與合作夥伴響應,以教育為軸線,邀請大家參與淨灘的同時,更了解海廢源頭,一起檢視生活習慣,思考實踐垃圾減量,解決海洋汙染問題。

近年國際淨灘行動(ICC)成果發現,一次性生活用品與塑膠製品一直是海洋廢棄物的大宗,造成嚴峻的環境問題。而長年認養新竹新月沙灘舉辦淨灘活動的花王發現,如果只是淨灘是不夠的,唯有透過教育將觀念深植人心,從每個人的生活中做出改變,才能改善海洋廢棄物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花王主動與環境保護相關協會討論合作,發起別開生面的海洋教育活動:「花王福爾摩沙1520海洋計畫」,預計沿著長約1520公里的台灣海岸線,逐年分域淨灘,並舉辦當地海洋專題教育講座。同時堅持以產品生命週期評估為標準,致力使用對環境友善的原物料,積極改良產品包裝以降低環境負擔,並提倡eco together提升民眾環保意識,共同為下一代守護美好環境不遺餘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