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記「現場觀察」點名詹皇等3星身形最棒 曝有人想「偷渡」女人到園區

▲▼湖人一哥詹姆斯維持極佳狀態。(圖/翻攝自IG/kingjames)

▲湖人一哥詹姆斯維持極佳狀態。(圖/翻攝自IG/kingjames)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雅虎體育》知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是率先被允許「出關」的媒體人員之一,他近日在美國論壇《Reddit》上接受球迷提問,透露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綠衫軍新星史馬特(Marcus Smart),是目前在奧蘭多的球員中,身形最棒的3人。

海恩斯進入迪士尼園區已經3周,甚至比球員還早到1周,他因此比其他媒體人員更快「出關」,得以到訓練中心觀看球員的狀況。他近日在《Reddit》上接受球迷提問,有人好奇問道,「就你目前看來,在奧蘭多的球員中,誰的身形最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恩斯透露,媒體僅被允許進入訓練中心觀看15分鐘左右,球員那時還沒做很多訓練,「就我匆匆一瞥,我覺得詹姆斯、里拉德和史馬特看起來身形最棒。」有人則問到,在園區裡發生過最荒謬的事是什麼?

對此海恩斯爆料,有球員想把女人「偷渡」進園區,「我看不出來這怎麼可能會發生,園區內到處都是保全,這並不容易。我甚至敢說,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也有人詢問他對「匿名熱線」的看法,海恩斯嚴肅回應,「我認為有鑑於這個病毒的嚴重性,每個人都不該危及他人的安全。因此,如果使用那條熱線是約束這裡行為的必要措施,我完全不反對它。」

含珍貴亞馬遜白泥,根本毛孔吸塵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