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陌生男持刀追砍 路過快遞員目睹...肉身幫她擋下2刀!

少女遭陌生男持刀追砍 路過快遞員目睹...肉身幫她擋下2刀!(圖/翻攝自微博/青蕉視頻)

▲快遞員幫助少女抵擋持刀男。(圖/翻攝自微博/青蕉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惠州市日前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一名少女幫忙家人顧店時,遭一名闖入的陌生男子持刀追砍,跑到大街上求救時剛好碰到一名快遞員,對方見義勇為幫忙阻擋持刀男,一共為她擋了2刀,肩膀慘被砍中後送醫縫了20多針,而砍人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5時左右,監視紀錄器拍到一名少女在街上奔跑求救,後方則有一名持刀男子正在追著她,一名路過的快遞員發現後立即停車、擋在她的身前,而持刀男揮刀進行攻擊,一共砍了2刀。

少女的母親甘女19日表示,當天下午女兒幫忙顧店,她則在裡面的房間睡覺,後來一名男子進到店內說要借廁所,「我女兒說她沒聽到上廁所的聲音,回頭看到男子在床頭盯著我看,她尖叫了一聲,我醒來後發現男子也在盯著女兒看,接著便開始追她」。

快遞員黎志偉表示,當天他因工作行經事發地點,突然看到一名少女跑過來向他求救,後來看到後方出現一名拿著刀的男子,「當時沒想那麼多,因為小女孩已經在我身後了,我不能退」,雖然順利擋下第一刀,仍被第二刀砍中肩膀。

黎男被砍傷後少女立即逃跑,他則故意跑反方向希望能引開持刀男,對方追著他一會後突然停下來放棄離開,左肩被砍到骨頭的他送醫後縫了20多針,手指也有劃傷,回想事件他坦言,「要是再砍歪一點就完了」。砍人的男子當晚便在家中被捕,有精神病史的他已被強制送醫,案件警方仍在處理中。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