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村莊遭汽車炸彈攻擊 釀5死85傷

▲圖為敘利亞北部於去年發生的一起類似汽車爆炸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為敘利亞北部於去年發生的一起類似汽車爆炸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王詩晴/綜合報導

敘利亞在西北部一村莊周日(19日)發生一起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5名村民死亡,85人受傷。佔領敘利亞多座城市的YPG / PKK恐怖分子經常發動此類襲擊,目前尚未證實是哪個團體所為。

據外媒《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有一輛裝有炸彈的汽車於19日晚間在距離首府阿勒坡(Aleppo)30公里的阿扎茲(Azaz)地區爆炸,造成大量人員死傷,其中15名傷勢危急患者已被送至跨越土耳其邊境的基利斯市(Kilis)接受治療。

在案發當天早上,同樣在西北部的阿夫林(Afrin)也發生一場恐怖襲擊,造成13人受傷,包括兒童在內。而當地才於本(7)月3日發生一起釀成1名警察死亡、2位平民受傷的類似爆炸案。

一位安全消息人士稱,炸彈被放置在敘利亞國民軍(SNA)的車輛中,該車輛在阿夫林地區中心爆炸。

YPG / PKK恐怖組織仍然佔領著敘利亞城市Tal Rifaat和Manbij,且經常將al-Bab、Azaz、Jarablus、和Afrin等地區作為攻擊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