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精品店玻璃遭射破成蜘蛛網狀 4屁孩「開車窗亂射」下場曝

▲高雄市精品店疑似遭槍射擊。(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三民區精品店遭人用空氣槍射擊,4嫌均被逮捕移送。(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15日凌晨三民區大昌二路一間精品店二樓玻璃遭到槍擊,經過警方追查,嫌犯確定是4名男子街頭試槍,不過儘管事後追查,他們所使用槍枝是空氣槍,依舊觸犯刑法,根據警方了解,這4名青少年都沒有前科,也已經不在學,其中更有一位是未成年,4人全依毀損罪移送。

警方表示,精品店二樓的玻璃遭彈襲毀損,現場經鑑驗玻璃呈現網狀裂痕並沒有穿透,雖然事後在嫌犯住處,警方有搜到一包BB彈,但員警依玻璃破裂的痕跡研判,當時試槍使用的很可能是彈珠或其他硬物,加上,事發當下精品店沒有營業,是當天下午開門營業時才發現遭槍擊報案,這中間店關門休息到開店事隔好幾個小時,讓員警一度難以確切掌握犯案時間,所幸經偵查隊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抽絲剝繭,最後鎖定犯案車輛。

▲▼  精品店作案用空氣槍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嫌犯所使用之空氣槍與BB彈。(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經警方抽絲剝繭釐清案情,確認是一名18歲的蘇姓男子開車載3名友人,分別是19歲的朱姓男子、18歲鄧姓男子以及未成年的17歲王姓少年出門,但沒想到,凌晨開車經過精品店時,朱姓男子疑似把玩空氣槍,開了車窗就往外亂射,進而導致精品店二樓玻璃破裂。

事隔4天,警方19日下午1點多,持拘票陸續在高雄仁武、三民、前鎮等地將4人拘提到案,並查扣空氣槍兩把(含彈匣)、BB彈1包等物,將4人全數逮捕,依毀損罪送辦。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