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鄙視韓國瑜」女兒5字反擊 林佳新驚:長大了!網歪樓:岳父好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韓國瑜成為史上首位被罷免的市長,離開高雄1個多月,日前他悄悄現身高鐵雲林站,身旁一雙兒女陪伴。看著韓國瑜處於沉澱狀態,「最強菜農」林佳新分享,日前女兒聽見同學說出鄙視韓國瑜的言論,當眾反駁的舉止,讓他備感欣慰直呼,「女兒妳長大了!」

▲▼韓國瑜台中傾聽之旅,林佳新競選總部韓國瑜致詞。(圖/記者張榮恩攝))

▲林佳新與韓國瑜同框!(示意圖/記者張榮恩攝)

與韓國瑜夫婦交好的林佳新在臉書透露,日前發生一件事讓他很欣慰,原來女兒在學校與同學聊天,對方言語中透露出鄙視韓國瑜的言論,女兒當面反駁「不是這樣的!」

事後,女兒困惑詢問爸爸,「她們(同學)為什麼要這樣說韓國瑜?」林佳新笑而不答,他認為,「因為我要她(女兒)從心裡去體悟。」直到昨(19)日餐後,林佳新與女兒聊天時,突然有感而發地問,「女兒妳覺得妳認識的韓國瑜、李佳芬,是外人口中的那樣嗎?」

女兒回應,「不是,所以我才跟同學據理力爭。」林佳新一臉欣慰表示,「爸爸沒讀什麼書,也支持他到底,為什麼?只能在妳的人生中教導妳一件事『對的事不必後悔不必在意耳語』,從妳的眼中去判斷是非而不是別人口中,從妳的判斷中去認識,了解與分辨。」而女兒回答「爸,我知道,真的知道。」

貼文曝光後,林佳新也放上與女兒的合照,底下網友卻歪樓直呼,「哇...怎麼都是美女啊,好幸福」、「岳父~您辛苦了」、「你看起來這麼年輕,女兒都這麼大了」、「這也太正了」、「美女群,好啦,其實是要教做人的道理」、「新一代國民岳父」、「開放報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