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轉大人「新髮色+深V」! 網友調侃:龍哥不會說你嗎?

▲娜娜第一次染頭髮。(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娜娜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時,罕見在鏡頭前吐露憂鬱狀況。(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

▲娜娜第一次染頭髮。(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星二代女星歐陽娜娜剛滿20歲,加盟索尼音樂推出創作EP《NANA I》,從14歲出道至今,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矚目的她,更是在微博分享「人生第一次染髮」和「深V」照片,就像小女孩終於「轉大人」的過程。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大讚她的新髮色,更有人直接CUE爸爸(歐陽龍)出來。

▲娜娜第一次染頭髮。(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娜娜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時,罕見在鏡頭前吐露憂鬱狀況。(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娜娜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時,罕見在鏡頭前吐露憂鬱狀況。(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

歐陽娜娜19日更新微博,一頭棕黃髮色出現在4張照片中,且寫上「第一次染髮の黃毛娜娜子!」,還有若隱若現露溝,讓整個人看來更為成熟和女人味,而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說,「寶貝以後可以嘗試下短髮」、「黃髮的娜比超好看的說」、「哇!寶貝染頭髮啦!」,更有網友調侃說,「天啊!龍哥(爸爸)不會說你嗎?」。

歐陽娜娜外型甜美,在螢光幕前總是給人樂觀、開朗形象,近來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時,卻罕見在鏡頭前吐露憂鬱狀況,何炅伸手回應擁抱,情緒突然湧上的她,當著眾人面前痛哭失聲,何炅趕緊用外套將歐陽娜娜包住安慰,而一旁的許光漢和好姐妹張子楓也紛紛上前擁抱、給予安慰,畫面令粉絲看了相當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