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20歲!天菜牛郎拒陪睡…55歲大姐氣炸追進電梯「一口猛咬耳朵」他嚇壞逃命

▲▼洋男,腹肌,白人,肌肉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竹一名熟女要小她20歲的牛郎陪睡,否則不給坐檯費,遭拒後竟「出嘴咬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55歲的熟女小凡(化名)前往一間牛郎店消費,見到小她20歲的帥牛郎阿俊(化名)驚為天人,想將對方帶出場陪睡,威脅阿俊若不從就不給坐檯費,但阿俊堅定賣笑不賣身,小凡遭拒後竟氣炸追進電梯內猛咬阿俊的手臂及耳朵,嚇得對方伸手將她推倒,日前2人皆被依傷害罪嫌起訴。

阿俊指控,2019年9月13日深夜他與小凡在牛郎店唱歌,2人一路歡唱到隔天清晨5時許,結束過後他向小凡收取坐檯費1萬多元,沒想到小凡竟表示,要阿俊「回家陪睡才給錢」,但他堅持賣笑不賣身,當面拒絕小凡。

但小凡不甘遭到拒絕,竟然出手拉扯,見阿俊掙脫還一路追進電梯內,張口就往阿俊耳朵一口咬下,又猛咬阿俊的手臂、揮拳痛揍他後腦杓。阿俊見情況不妙,使勁將小凡推開,一見到電梯門打開,便拔腿狂奔逃跑。事後阿俊收到小凡傳來的LINE,內容指出,他出手打小凡的過程,全被電梯內監視器給捕捉下來,小凡將會提告。阿俊為了自保,隨即前往醫院驗傷,先報警提告。

警方獲報後,通知小凡到案說明。小凡表示,是阿俊先積欠債務,她詢問對方何時還錢時,阿俊不回答,她才稱乾脆從檯費裏頭扣,不料,阿俊一聽竟出手推倒她,還搶了她的錢就跑,她才會追進電梯內堵人,過程中阿俊曾出手打她2巴掌,又踹她一腳,她也要告阿俊傷害。檢方勘驗各項事證及兩造說法後,依傷害罪嫌分別將2人起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國道殺妻!狠夫當2歲兒面「猛刺7刀」噴血…見跳車再「高速撞輾」:給她教訓

最高紀錄「1年只洗1次」!妻洗澡要花6hrs…他忍14年崩潰:噁臭黑癬堵住排水孔

盜男神照約砲!他騙「戴眼罩」運動…20歲妹啪到一半見不同人崩潰:噁心肥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