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穩坐民進黨最大派系 李來希怒飆:什麼人玩什麼鳥!

立法院審查年金改革法案-李來希(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實習記者李佩弦/台北報導

民進黨於19日召開全代會,中常委名單也正式出爐,由新潮流拿下9席中執委其中3席中常委,英系6席中執委其中2席中常委,海系則拿下3席中執委,新潮流以3席的中常委穩坐綠營最大派系。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看完核心名單後,20日在臉書上痛罵,你還能對這個黨有什麼期待?什麼人玩什麼鳥!

李來希在貼文中轉發中常委名單,並氣憤表示,民進黨在立法院幹架作弊後,召開全代會選出新的領導群,看完民進黨權力核心名單之後,你還能對這個黨有什麼樣的期待?什麼人玩什麼鳥,不是嗎?

其中,全代會的重頭戲中常委改選,由新潮流拿下9席中執委、中常委3席次,分別是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許淑華和李昆澤;英系拿下6席中執委,獲2席中常委席次,分別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黃承國及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海派則靠3席中執委拿下,由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擔任中常委,最終由新系穩坐綠營最大派系。

另外,主委方面,本來外界評估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出線機會較大,最終由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殺出血路,出任中評會主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