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三倍券能領 文化部加碼12億「藝Fun券」抽獎活動倒計時!

▲文化部加碼推出「藝Fun券」。(圖/翻攝自文化部官方網站)

▲文化部加碼推出「藝Fun券」。(圖/翻攝自文化部官方網站)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振興三倍券推出後,文化部也為振興藝文產業,加碼12億推出了「藝Fun券」(等值新台幣600元),以振興藝文產業、刺激大眾藝文消費為由,邀請各大藝文商家合作。

開放對象包含我國國民及持有居留證之非本國籍配偶,皆可下載App登入申請「藝Fun券」,在7月18至7月20開放登記抽籤,並於7月21中午12點在App直播中抽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Fun券以「藝文專用、不限區域使用」為原則,在全台超過1萬家藝文場所以及線上藝文、電影預購票合作,包含書店、文創園區及博物館等電商平台皆可使用,並開放使用至2020年12月31日止。

另外,針對沒有手機網路之弱勢族群,文化部也加碼發行第二波藝Fun券,將推出專案與四大超商合作,提供給65歲以上長者、18歲以下未成年及身心障礙者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