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粉專狂被盜!「幕後神人」出手救援 助攻《在不瘋狂》搶回40帳號權限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名人粉絲專頁被盜用的情況層出不窮,前段時間《在不瘋狂就等死》超過180萬粉絲的專頁也出狀況,讓成員急得不得了,好在遇到神人出手相助,最終順利落幕,而這個幕後功臣就是直播主「丟丟妹」的經紀人謝時雨。

▲網路,鍵盤,酸民,鄉民,電腦,打字,社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日前不少藝人粉專相繼被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

據《三立新聞》報導,謝時雨經營超過500個粉絲專頁,同時也是臉書廣告代理商,因此對粉專的操作非常熟稔,不少藝人遇到難題都曾向他求救,前前後後加起來,幫忙處理過高達上百件盜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時雨說其實每個人遇到帳號問題都能依照官方的步驟指示自救,但他因為是廣告代理商的關係,對於平台的操作更為上手,才會有很多藝人請他幫忙,不過若是像《在不瘋狂就等死》這類的企業平台,被盜取會比較麻煩,自然也得花多一點時間解決,幸好在多次交涉後順利解決。

▲在不瘋狂粉專被入侵,公司報警。(圖/海王天璽提供)

《在不瘋狂》的粉專在今年5月底遭入侵,發現陸續出現越南文字貼文,公司緊急報警、發公告提醒粉絲後,也趕緊向臉書提出申訴,但其實不只這一起,有網友發現,接連發生的粉專消失事件都和同一位外籍人士有關,這名人士公然在網路上兜售盜來的帳號,明目張膽的行為令人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