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餐廳訂位6點半!客怒評1顆星「32分到不給進」 網吵翻:高鐵10秒都母湯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餐廳老闆日前發現,有客人在他們的Google評價上打1星,表示遲到僅2分鐘,就被取消位子。對此,哭笑不得的他喊冤,在電話訂位時就有告知,況且當時是用餐黃金時間,也有詢問是否換成現場候位,結果對方一聲不吭就離開了。

餐廳,用餐,吃飯,約會,店家(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在爆怨公社發文訴苦,「今日最好笑,電話訂位已經告知沒有保留時間,遲到會取消位子,並把座位讓給現場民眾,自己遲到還po出來讓大家笑,坐飛機、火車你遲到了,他們還會等你嗎?」

他表示,現場等待超過30分鐘的大有人在,「你說遲到還要留位置給你,這樣對外面的人公平嗎?明知道會晚到,是不是來電告知會晚一點,你連基本禮貌都沒有,只會上來給1顆星評論。」

▲餐廳訂位6點半!客怒給1顆星「32分到不給進」 網吵翻:高鐵10秒都母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客人氣噗噗打1星評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對此,有部分網友直言,大多店家都會給緩衝時間,不過老闆也有話要說,「那為什麼不給店家緩衝時間,你也可以提早來,而且訂的時間是用餐黃金時間,也有跟你說要不要換成現場候位,不會等太久,連句話都沒有說就轉頭離開。

po文掀起熱論,網友們紛紛表示,「很多客人都不會遵守店家的規則,還是一樣...付錢我大爺的概念」、「高鐵連10秒都不給遲到」、「我是店家我會回,下次不要再遲到喔~」、「我都會打電話告知店家,如果真的路上有狀況」、「我Google店家只為了看地址、電話跟營業時間,從不看評論跟星號的,不用太介意啦,他寫的很清楚,是自己遲到,顧客看了也會自己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