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狂噴5位數!高雄哥聊超嗨「回家秒被封鎖」 砸錢3年...真相爆黑暗

▲▼約會。(圖/免費圖庫pxhere)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單身男網友3年前砸5位數會費,加入某個聯誼公司,他發現,約排對象顏值都很高,雙方互動過程也非常順利,然而,回家後不是被冷處理,就是被封鎖,讓他十分苦惱與不解;沒想到,背後竟是巨大陰謀,換言之這3年以來花的錢,全都打水漂了。

苦主友人昨晚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朋友(簡稱A男)因工作緣故認識的女生很少,於是毅然決然加入聯誼的行列,當時入會費就噴了5位數,而且每次約排都要另外付500元茶水費,不過對象都很漂亮,聊天過程也很順利,重點是都有要到聯繫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A男不解的是,他斷斷續續排了3年之久,但對象們總是愛理不理,不然就是直接封鎖,直到某天,他和一位女生終於成功開啟話題,而對方可能比較善良,在聽完高昂費用後,忍不住全盤托出背後真相。

▲聯誼狂繳5位數!高雄哥聊超嗨「回家秒被封鎖」 砸錢3年...真相爆黑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約會對象坦承,自己是工讀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實我是來打工的。」女生坦言,當初她在徵才網上找打工,後來聯誼公司主動聯繫她,便投入了這份工作。不過,當聽完A男的情況後,她良心不安,做3天就沒再去上班了。

對此,A男不禁憤怒道,「終於知道為什麼排了這麼多位女生都沒下文,聯誼公司怎麼可以這麼黑,男生帶著真心來認識女生,誰會知道都只是來打工的呢?」事後,他回想,之前有位前員工就經常暗示,要他別再去了,不過有簽合約的關係,不太敢明講,再後來他又詢問另一人,也證實了此事。

po文掀起熱議,老司機們紛紛直呼,「收到,看來我省了不少錢」、「黑錢最好賺」、「這個北部也有」、「咦!這家我前幾天剛投履歷」、「最主要是你沒錢的關係,今天你會單手開法拉利,就算是打工妹也會愛上你」、「這N年前就這樣了,所謂的槍手,而且會員還有分級的」、「謝謝英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