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每天被擼好羨慕! 幼稚媽爭寵「求老公搔下巴」...橘貓狂抗議抱怨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要比撒嬌我可不會輸!飼主Aibo Lin家裡有隻超會塞奶的胖胖橘貓「想想」,平常最喜歡的就是衝到把拔身上和他討抱抱,但是這樣的畫面卻讓媽媽總是超羨慕,她深怕自己的地位不保,於是這天也模仿起毛孩日常的習慣,直接躺在老公懷裡要對方抱抱摸下巴,沒想到此舉卻引來想想抗議,不斷在她面前瘋狂抱怨。

「我的志願就是當個幼稚的奴才~~我幼稚我驕傲~」影片中可以看到,想想緩慢地爬到把拔身上討抱抱,超熟練的姿勢看起來根本就是個撒嬌達人,而牠躺在爸爸肩上的同時甚至還一臉驕傲地看著馬麻,讓她一時氣不過,決定展開復仇計畫。►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幼稚媽跟貓咪爭寵。(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大努奴小跟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幼稚媽跟貓咪爭寵,要求老公抱抱搔下巴。(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大努奴小跟班」提供)

沒想到影片的下一幕竟是馬麻跑去跟把拔塞奶的畫面,傲嬌的她一頭栽進老公的懷裡,順勢要求對方像搔貓咪一樣搔自己下巴,畫面讓人不禁笑噴,但想想看到這樣的畫面卻是氣到狂抗議,一邊踩著媽媽的身體,一邊還對著她們碎念,不過飼主也不是省油的燈,就算看見毛孩吃醋也不起身,反而對著牠狂吐舌頭,行徑超幼稚又搞笑!

飼主將影片PO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噴表示,「幼稚耶!!!XDDDDD」、「捍衛所有權的概念」、「哈哈哈,版主怎那麼可愛」、「好可愛!!不能左擁右抱嗎」、「快笑死,有夠可愛的」、「妳這個小三還不趕快給我滾蛋,把拔是我的」、「喵:起來!那我的位置!你都不會良心不安嗎?」、「完勝!」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毛孩是我們的家人,總給牠最好的!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寶寶睡覺太孤單「跑下床抱狗酣睡」 媽開監視器秒被融化!

►高鐵到站下車前...行李蹦出1顆「起司饅頭」 網暴動:想坐隔壁!

►喵滿臉土現身寵物店「我要洗澡!」 尋奴才竟是常客

►「有人公園遛獅子!」動保處急關切...到家中笑翻 飼主滿腹無奈

►影/租屋禁寵物!她尷尬聽主子「環繞喵聲」 寫信致歉竟獲超暖回覆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橘貓喵喵下巴爭寵幼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