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夾娃娃紓壓!戰利品擺滿市集療癒炸 老公貼心幫圓夢:讓妳當老闆

▲丈夫藉由夾娃娃來紓壓。(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原PO丈夫藉由夾娃娃來紓壓。(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曾筠淇/採訪報導

工作往往會帶來壓力,找到適合自己的紓壓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她的先生為了紓解心情,常常光顧夾娃娃店,不過,她才好不容易快把家裡的庫存都清光,對方竟又「碰出了好多東西,永遠都賣不完」。從照片可以見得,原PO與丈夫不時會到市集販賣,而地上的戰利品遍地,十分壯觀。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她的丈夫不時會光顧夾娃娃店,接著就會帶著許多戰利品回家,「知道他(丈夫)是要紓解心情,但原本已經快清光了,又碰出了好多東西,永遠都賣不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丈夫藉由夾娃娃來紓壓。(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戰利品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原PO雖然曾阻止丈夫繼續夾娃娃,但對方回應,「我是因為妳,要讓妳圓老闆夢,才去釣(吊)的」。經《ETtoday新聞雲》記者採訪,原PO透露,丈夫約略在2年前開始著迷於夾娃娃,且是為了「紓解壓力」,因此她也只是嘴上說說,並沒有強力阻止,因為家裡實在積了太多,所以有時會去市集便宜販售,每樣東西的販售價格都落在20元至100元不等。

原PO補充道,這些戰利品不只有小孩子喜歡,就連大人也愛不釋手,「我先生有時候看到可愛的小孩,就直接說『送你』」,看到小孩子開心,丈夫也非常開心。原PO透露,雖然她的女兒會捨不得娃娃被賣掉,但家裡實在沒地方放,所以還是要拿去賣,也順便學習「斷捨離」。

▲丈夫藉由夾娃娃來紓壓。(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小孩子開心,原PO丈夫就跟著開心。(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當台主,可以賺錢,也可以繼續維持自己的興趣」、「高手在民間」、「不知道拿到幾張拒絕往來戶的黑名單」、「被迫當老闆」、「好多好療癒」、「限制他只能夾貴的」。

也有不少網友建議,乾脆直接購入娃娃機給丈夫夾到爽。原PO表示,這個她也有想過,不過「我先生說fu不一樣」,現在練到一樣東西只要投20元至50元就能到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