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魔鬼剋星(1984)  保守妹被附身後變浪女

文/賴賴

▲▼魔鬼剋星(1984)   。(圖/imdb)

瘋言瘋語:

典型的爆米花商業娛樂片,雖然名義是抓鬼,可是電影中的鬼也都太可愛了吧,就連最可怕的白色恐怖鬼畫面也不到兩秒,而最後的棉花糖鬼就更可愛了,感覺被他噴到也會很開心,這樣的設計符合暑假的感受,不僅在酷熱炎夏有消暑作用,更是小學生可以接受的恐怖片。

音樂和特效在當年都獲得奧斯卡入圍的肯定,也在當年創下接近三億美金的票房,相當驚人且受歡迎,以現代有強大的電腦科技去看過去,顯然無法感受這樣的特效是如何神奇,但就可愛的鬼魅魍魎製造社會混亂,完全美式的娛樂效果,就算現在看仍挺有趣的。

片  名:魔鬼剋星(1984)  
英文片名:Ghostbusters

類  型:動作、科幻、喜劇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  長:01時45分
導  演:艾芬萊特曼(Ivan Reitman)
演  員:比爾默瑞(Bill Murray) 、 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 、 哈洛雷米(Harold Ramis) 、 威廉亞瑟頓(William Atherton)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大綱

劇情描述彼得(比爾莫瑞 飾)、雷伊、埃貢是研究超能現象的大學教授,因紐約市出現許多靈異現象,三人決定招募新成員成立用科技抓鬼服務的公司「魔鬼剋星」。

女提琴手丹娜(雪歌妮薇佛 飾)發現家裡冰箱出現靈異事件後,也決定請來「魔鬼剋星」幫忙解決。因為政府單位干涉「魔鬼剋星」的抓鬼行動,意外導致鬼魂佔據紐約街區,而丹娜所住的大樓也因匯集大量陰氣導致古蘇美人的邪神復活,讓丹娜與鄰居慘被邪神左右護法附身。眼看紐約市淪陷於鬼怪手中,這四位「魔鬼剋星」該如何收服邪神、解救丹娜和無辜市民?

▲▼魔鬼剋星(1984)   。(圖/imdb)

▲肉眼辨可見的圖書館老女魂。

▲▼魔鬼剋星(1984)   。(圖/imdb)

▲化為厲鬼經科學儀器可以活捉。

▲▼魔鬼剋星(1984)   。(圖/imdb)

▲但真的被魔附身就不簡單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