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也淪陷!23歲女偶像10天前發燒 確診新冠肺炎明起住院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在日本疫情不但沒有趨緩,還更加嚴重,最新消息是女偶像AKB48的23歲成員田北香世子確診,7月9日就發燒到37.2度,便在家隔離,接著出現味覺與嗅覺異常的症狀,但直至昨(18)日才檢測,今日結果出爐為陽性,是AKB偶像中出現的首位確診者。

▲AKB48也淪陷!23歲女偶像10天前發燒 昨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田北香世子IG)

▲田北香世子10天前發燒,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田北香世子IG)

根據日媒綜合報導,田北香世子在9日時曾出現體溫達37.2度的發燒症狀,但隔天卻又恢復正常,率先採取了自我隔離措施避免外出,11日開始出現味覺與嗅覺異常的症狀,18日接受檢測後,今日稍早確認為陽性,經由公司向外公告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表示田北現在正在家中治療,沒有發燒與倦怠症狀,味覺與嗅覺喪失的情形也獲得改善,但為遵守醫療人員的指示,明天起會住院治療。

▲AKB48也淪陷!23歲女偶像10天前發燒 昨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田北香世子IG)

▲田北香世子出現症狀後依舊持續更新IG,看不出不適。(圖/翻攝自田北香世子IG)

此外與她接觸的人員僅有1人,是7月2日與AKB48 Team 4的達家真姬寶,但目前對方沒有任何症狀。也為了安全,公司先讓達家真姬寶在家自我隔離。23歲的田北香世子隸屬AKB48 Team B,2014年正式出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