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對金剛》首張劇照曝光!「身高一樣」網:牠完全沒勝算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華納兄弟、傳奇影業打造「怪獸宇宙」,繼《哥吉拉》、《金剛:骷髏島》、《哥吉拉II 怪獸之王》之後,全新續集《哥吉拉對金剛》(Godzilla vs. Kong)兩大怪獸終於要對打。雖然因疫情關係,原訂今年11月上映延期至2021年5月,還好今(19日)首張劇照提前曝光,先讓粉絲一睹為快。

▲▼《哥吉拉對金剛》劇照。(圖/翻攝自Twitter)

▲《哥吉拉對金剛》宣傳圖。(圖/翻攝自Twitter)

Twitter粉絲團《KaijuNewsOutlet》張貼一張「哥吉拉、金剛對打」的照片,並解釋照片出自《哥吉拉對金剛》周邊玩具的盒子背面。當年《金剛:骷髏島》童年金剛的身高約30公尺、158噸,而《哥吉拉II 怪獸之王》哥吉拉的身高約120公尺、9.96萬噸,如今兩者身高一樣高,立刻掀起許多影迷討論,「哥吉拉完蛋了」、「若是這種身材比例,近戰哥吉拉完全沒有勝算」、「五五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吉拉對金剛》故事延續《哥吉拉II 怪獸之王》,描述人與怪獸共存的新世界當中,「君主」(Monarch)必須與「泰坦巨獸」一起打造未來生活,然而想要操縱「泰坦巨獸」戰爭的敵對派系崛起,威脅消滅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這時骷髏島上突然的地震引起了哥吉拉、金剛的注意力。

《哥吉拉對金剛》暫定2021年5月21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